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只为追星詹妮弗洛佩兹 一男子忍巨痛做变性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美国一个名叫迈克尔-蒂托的男子近日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受了痛苦的变性手术,整个手术的过程均由电视台实况播出,令观众大饱眼福。据称,这名男子一直是詹妮弗-洛佩兹的狂热追星族,他说自己之所以动这样的手术就是为了能够与心目中的偶像长得一模一样。

  蒂托在手术中经过了隆胸、隆臀、秀眉、削颚以及增加面颊鼓胀程度等流程,而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医生还专门在他的体内注入了大量的雌性荷尔蒙,整个手术长达好几个小时,当他走出手术室后,电视台特意邀请众多网友对这次手术的效果进行了点评,结果大多数网友表示蒂托的转型“很成功,他几乎已经与詹妮弗-洛佩兹非常相像”。

  但是,已经给自己取了一个新的女性化名字“杰西卡”的蒂托说,“我觉得自己的胸部还没有洛佩兹那么大,这是惟一的遗憾。”

  而且,蒂托还开玩笑地表示,可能没有人会在看到他第一眼时就会把他错认是洛佩兹,不过他还是非常兴奋地说:“一些朋友告诉我说,我现在的确可以说像洛佩兹了。我是她的铁杆歌迷和影迷,我非常喜欢她,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唉,真希望胸部能够再大一点儿,这样可能就更像她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