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娈童案尚未了断 迈克尔-杰克逊又被指控性骚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媒体最新报道,最近又有一名18岁的男子站出来指证流行乐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曾经在1993年对他实施性骚扰,当时他还仅仅是1个刚会走路的孩子。这已经是杰克逊第3次面临类似的指控。迈克尔的律师称这一指控是龌龊的和荒谬的。

  警方发言人詹森表示:“该男童是在洛杉矶遭到侵犯的,警方的儿童权利保护部门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根据这一男子的证词,事情发生在1993年,是在第1位受害者约迪-钱德勒(Jordy

  Chandler)遭到侵犯之前。后者由于得到了迈克尔数百万元的赔偿,而最终撤销了对他的指控。

  洛杉矶警方已经证实,加州的大陪审团正在对2003年迈克尔侵犯一名12岁男童加文-阿韦佐(Gavin

  Arvizo )的案子进行调查。

  现年45岁的迈克尔否认了其骚扰加文的7项指控和使用兴奋剂的2项指控。他将在今年12月就加文一案接受法庭的审讯,届时他需要支付200万英镑的保释金才能暂时不坐牢。(清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