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席琳-迪翁丈夫被控强暴 原告要求进行DNA检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双语歌坛天后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尼-安吉利尔曾在2000年被一名妇女起诉的强暴案4年以后仍未了结,美国《拉斯韦加斯太阳报》13日报道称,拉斯韦加斯地方法院法官杰基-格拉斯当天上午宣布,接受原告要求对其据称沾有雷尼-安吉利尔精液等残留物的裙子进行DNA检查的申请。

  这名47岁的原告是美籍韩裔女子,名叫宋月京。起诉书称,这起强暴案发生于2000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年3月的拉斯维加斯,安吉利尔尾随宋月京来到皇宫大酒店在她的房间里强暴了她。虽然该案当事人安吉利尔对此事断然否认,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已经给了宋月京夫妇200万美元私了此事,因为他不希望这一荒唐的指控影响他的生活。

  警方经过调查最后宣布强奸指控案证据不足,安吉利尔无罪开释。不久后,由于这对韩裔夫妇要求安吉利尔再付一笔钱,警方以勒索罪对他们提出了指控。因此,4年来,宋月京夫妇一直都没有放弃法律追诉。现在,这个案子有了新转机,控方律师说:“有人说我的代理人在勒索对方,但我们相信真相终究会大白。我们希望DNA检测能尽快进行。”

  据悉,拉斯韦加斯地方法院13日的决定使这个案子原定下周开始的审理搁置了起来。目前,新的开庭日期定在10月25日。

  安吉利尔的律师表示,宋月京夫妇从来不与警方合作,也没能向警方提供可以经得住检验的证据。“他们是那些疯狂设法逃避入狱的人。”(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席琳-迪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