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为9·11救难人员募得百万医疗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大批参与9.11抢救的消防队员与救难人员由于吸入大量浓烟及有害气体而损害呼吸器官健康,向来为善不落人后的影星汤姆-克鲁斯大力奔走,已为这些救难人员募得一百二十万美元医疗基金。

  据“中央社”报道,汤姆-克鲁斯协助创办了一个名字订为“纽约救难工作人员排毒计划”的慈善活动,宗旨在于让参与九一一抢救工作的消防队员与救难人员有足够的医疗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费接受呼吸道治疗。

  “纽约救难工作人员排毒计划”表示,在克鲁斯的大力奔走之下,已经募得高达一百二十万美元的医疗基金。这项慈善计划是汤姆克鲁斯与基督科学教教会联合创办的。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已有两百多名纽约地区的救难人员因此受益而接受治疗。“纽约救难工作人员排毒计划”宣布,由于有了充裕的经费,不久的未来将可以让参加医疗的人数增加到四百人左右。

  四十一岁的汤姆克鲁斯十四日发表声明说,当他前往世贸大楼遗址慰问救难人员时,他了解到现场大量的浓烟与尘埃不仅会使人生病,而且是相当严重的病况,早一点出现病征的话也比较容易有机会治疗痊愈。

  这位男星上周在一项募款活动上也表示,当他看到新闻报导播出世贸大楼残骸冒出浓烟的画面时,他马上下定决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筹募慈善基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