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案件缠身服药过量 杰克逊被传“自杀身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0:37 新浪娱乐

  近日一家网站散布了一条有关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因为服用过量安眠药心脏停止跳动死亡的消息,这一消息象野火一样迅速蔓延,引发全球歌迷一片震惊,但事后证明这纯属愚人节的假消息。

  上述网站为了让消息显得更加真实,还特意设计出了一个版面极像真实新闻文章报道格式的网页,页面上头条消息用大黑体字写道,“迈克尔-杰克逊因为不堪忍受娈童案带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的负面效应患上了失眠症,每晚都无法入睡,导致严重的神经衰弱,最终不得不靠吃大量安眠药晚上才能合上眼,这两天的一个晚上,杰克逊因为服用安眠药太多终于永远地闭上了眼。”

  相关的传言曝光之后在新闻业界引起极大震动,全球歌迷都在相互发送电子邮件传播这一消息,很多人因此而伤心不已。但这条小道消息的始作俑者最后终于承认:“我利用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跟大家开了一个玩笑,这仅仅是一个搞笑传闻而已。”

  杰克逊的发言人也表示:“这个消息是个谎言,杰克逊现在很安全,身体也很健康。”不过这位发言人并未透露杰克逊是否会对上述网站提出起诉。

  据称,该网站以前就曾帮助客户设立过虚假网页,这一次网站可是一夜出名不愁没有生意做了。与此同时,杰克逊娈童案仍在审理当中,而最近又有一名男子站出来公开指控曾经受到过杰克逊的性骚扰,不知这位流行歌王接下来还将面临怎样的困境。(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迈克尔-杰克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