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科特妮洛芙陷入财政危机 至少欠债4百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前不久因吸毒而险些自杀的美国著名歌手科特妮-洛芙最近又陷入了财政危机。近来麻烦不断的科特妮-洛芙在即将出版的一期《Blend》杂志中声称,她被别人诈骗了4千万美元,然而她原先的一商业伙伴则说她至少欠下了至少400万美元的债务。

  洛芙是美国“涅槃”乐队已故领唱库尔特-库班的遗孀,今年39岁,最近遇到了一大堆法律和健康问题。她的音乐生涯也其因最新个人专辑不卖座而受到重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Blend》杂志引述洛芙的话称,“我几乎被失败所包围了”。将于今年4月20日问世的2004年5月号《Blend》杂志,将刊登关于洛芙的封面文章。

  洛芙对《Blend》杂志记者说,“我被人诈骗了4千万美元,(11岁的)女儿弗朗西斯也被信托机构骗了。我发现我们的有位追随者赚了10万美元,还有人用我的信用卡买了辆宝马。我女儿的托管基金也被盗取了。我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在弗朗西斯身上。”

  《Blend》杂志记者称,接近洛芙的各方人士相信,洛芙有一个大的资金缺口。过去6个月内一直掌管洛芙各项帐目的一位商业伙伴向《Blend》杂志透露说,洛芙目前至少负债400万美元。

  这还不算,洛杉矶还有两场各自独立的官司等着喝水都塞牙缝的洛芙去面对呢。洛芙在这两场官司中的罪名分别是:有不当行为的轻罪,两项非法拥有毒品重罪。另外,洛芙还临时失去了对爱女弗朗西斯的监护权。弗朗西斯是洛芙唯一的孩子,这是她与已故的丈夫库班所生的。

  洛芙的最新音乐专辑《美国甜心》,由百代唱片集团原声唱片公司发行,在Billboard前200名排行榜上仅风光了4个星期时间。(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