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帝斯贝西清晨溜狗手机被骗 追贼未果被狗放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09 新浪娱乐

  两届奥斯卡奖得主凯文-斯贝西最近因为向警察谎称自己在公园里遭袭而表示道歉并且撤回了控诉。此前斯贝西报警称上周六凌晨4点半在伦敦的公园遛狗时遭到袭击,而导致头部流血并感觉晕眩。

  但是本周一,斯贝西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的电台记者,说事实没有那样戏剧性。当天,他正戴着他的狗在公园里散步,有一个男人向他走来并哭诉,称有人需要给他们的母亲打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个电话,希望能够借用他的手机。斯贝西说:“那人看来还不错,于是就替他拨通了电话,然后将电话递给他。这个年轻人接过我的手机撒腿就跑,于是我在后面追他。”

  但是由于被自己的宠物绊倒导致头部受伤,大量流血。

  他说,当时向警察称自己遭到袭击的目的是因为那小子跑得还不算远,希望警察能够追到他。但是,当他在医院醒来时,认为自己应该了解袭击和偷窃之间的区别,而且如果为了掩盖自己的尴尬处境而不说明真相的做法是不对的。

  当被问及为什么在凌晨4点半在公园里遛狗时,他的回答很诙谐:“我的狗想要出去。”根据伦敦警察局发言人证实,斯贝西已经在周六上午在警察局撤销了原有的控告,改为手机失窃。

  今年44岁的斯贝西曾经在1995年因为出演《非常嫌疑犯》和《美国美人》而获得奥斯卡奖,目前他在Old Vic剧院担任艺术指导。(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文-斯贝西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文-斯贝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