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玉玲即将下嫁剧作家 头号“打女”终步入教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1:33 新闻晨报

  她身手矫健、剽悍十足、冷酷到底,敢把这位“霹雳天使”娶回家的人想必要有史泰龙的体魄、施瓦辛格的胆识以及成龙的功夫。

  近日准新郎浮出水面,是洛杉矶的剧作家扎克-海姆。名气不大不小,作品不多不少,遥想此君婚后的境遇,只能用“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来形容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皮肉之苦也许有心理准备,但刘玉玲在感情上变化无常、“三面娇娃”的真面目,扎克-海姆当下并未认清。

  苦海无涯,白面书生若想超脱,大概只有“落跑新郎”一条出路。

  她希望安静办婚礼

  在《杀死比尔》中扮演了杀手不代表现实中也会这般冷酷无情,刘玉玲大胆告诉全世界:她要和匈牙利作家扎克-姆结婚了。

  刘玉玲同扎克-姆已经交往了一年多,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已经在谈婚论嫁。但他们俩不愿意像许多好莱坞名人那样,广发请帖办一个热热闹闹的婚礼,两人更愿意举行一个安静的婚礼。

  刘玉玲当众表示:“我们只希望少数好友和家人在场。我明白,只要是身在好莱坞,人们都希望明星们能有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但我不太喜欢。我希望一切都在安静中进行。婚礼是特殊而且私人的时刻,它是一次许诺,带有你身体内所有的感情的一次许诺。这不是在拍电影。”

  “打女”令男人闻风丧胆

  有道是做女人难,做“霹雳”女人难上加难。电影《霹雳天使》的全球热映,她的“打女”形象也随之深入人心。一身皮衣皮裤外加三寸细跟高跟鞋,猛力打人踹人,只要她一出手,貌似强大的对手无一例外地死于非命。有很长一段时间,男性角色在她生活中缺席。因为仰慕者给吓跑了。

  “没有一个男人敢约会我,他们认为我可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她还有一句名言广为流传:“站在大街上,我估计男人会对我敬而远之,因为他们害怕我会把他们的脑袋咬下来,或是别的什么。”

  偶尔也有胆子大的进入她的视线范围,令她大失所望,他们不是来求爱示好的,而是来“切磋武艺”的。

  有一次到加拿大,过关时就有位男关检员壮胆对她说:“怎样,你要不要踢我?来呀,试试看!”让她哭笑不得。

  她曾令克鲁尼倾倒

  一身古铜色肌肤、性感动人的曲线、全身上下没有一块赘肉;眼角轻轻上挑的迷你型丹凤眼,充盈着灵动之气;双眸中流泻出来的高度自信、恃才傲物的清高所凝成的冷艳,如同两道高压电流,藏着无限的杀伤力———拥有“狐狸精”的资本,她没有浪费。

  她是自信而高傲的猎人,专盯具有挑战性又有轰动效应的高难度目标。

  她主动向刚与薇诺娜-瑞德分手的马特-戴蒙展开攻势,并成功地俘获了这位令她心仪已久的好莱坞才子。

  不久,在《仁心仁术》中与乔治-克鲁尼搭档时,两人疯传绯闻,她还搬到乔治-克鲁尼的公寓附近,帮他遛狗、看家。关于她如何引诱克鲁尼的段子频频见诸小报。又过了一阵,失婚不久的布鲁斯-威利斯也半推半就地成了她的新一任“男友”。

  有女星指责刘玉玲“抢人”功夫一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传说刘玉玲发起嗲来,任何男人都挡不住,铁定被嗲得晕头转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玉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