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检察官没收杰克逊抵债内衣 做DNA检测寻求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目前正面临娈童案听证的流行音乐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以前曾经穿过的一些衣服近日被警察官没收,检察官表示,可能要对其中一些内衣进行DNA检测,以加快杰克逊性骚扰儿童一案的审理速度。

  一位检察官透露,相关的衣物是由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主动上交的,这个老板曾经与杰克逊一家发生过法律纠纷,这些衣物是作为赔偿由杰克逊送给这个老板的。这个老板倒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也通情达理,当检察院方面找到他说明这些衣物对于杰克逊娈童案有帮助时他很欣然地同意上交。除了衣物之外,这次上交的证据还包括杰克逊的一些手写笔记,信件以及一些交易文件等。

  杰克逊的一个辩护律师目前正在寻求要求法庭下令把上述衣物返还给杰克逊。相关的庭审日期暂定为下个月。上周六,对于法庭将他面临的指控范围由性骚扰儿童扩大到绑架及勒索儿童,杰克逊表示完全否认。

  负责审理杰克逊娈童案的加州圣巴巴县的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尚未对这次没收杰克逊的衣物发表评论,声称主审法官禁止其在本月底举行的下一次听证会前透露任何相关信息。(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