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细述当年狂:都只为满足一时的私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走性感路线闻名于世的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最近表示,自己过去实在是太自私了:受环境的影响和刺激,她所做的很多事情都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时私欲。

  麦当娜在接受中欧国家奥地利杂志《女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事业刚刚开始的时候,自己曾经有一种使命感,但过了不久,她就对自己当时所过的日子感到厌烦了。渐渐地,有了金钱和名声后,她就开始把目光投放在错误的事情上面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美国流行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说:“我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曾做过许多只满足自己私欲的事情,做那些事情,纯粹是为了让人们感到震惊,之所以这样做,完全是心中那种过时了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情绪在作怪。”

  今年45岁的麦姐接下去解释说,自从做了母亲以后,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完全发生了改变,但好多事情都来得太晚了。38岁那年,麦姐的女儿呱呱坠地,成了她生活里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这时候,麦姐才认识到,在女儿出生之前,自己浪费了大量时间,在错误的地方追寻人间真爱。为此,她不止一次破坏了与朋友的友谊,“弃明投暗”,一度成为吸引龌龊男人的一块“磁石”。

  麦姐十分动情地说:“劳尔德斯出生之前,我对帮别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根本不感兴趣。我看着身边的人们,这样想到:他们能为我做些什么?她们比我长的好看吗?他们能给予我我所需要的东西吗?只有到我生下劳尔德斯后,我才开始这样想问题:我想教她些什么呢?”

  麦姐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除劳尔德斯外,她与丈夫盖伊-里奇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身上散发着母爱气息的麦姐说,由于现在已经当了母亲,自己再也不能象过去那样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美容上面了。一脸无奈一脸幸福的麦姐说:“如今,我只能在如下两项之间作出选择:要么弹吉他,要么修指甲,两者只能选择其一,熊掌和鱼不可兼得。”

  谈起家人,经常前往洛杉矶卡布拉哈中心参加宗教聚会的麦姐象打开了话匣子。她说,她现在甚至相信一向以达尔文进化论信徒自居的丈夫里奇会读些关于犹太教的说教书籍。麦姐兴致勃勃地说,丈夫是那种科学型的男人,自己当初遇到他时,他就是个达尔文主义者,对上帝和《圣经》这类精神方面的事情从来都不感兴趣,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宗教教义建立在科学基础上的卡布拉哈中心已经俘获了丈夫里奇的大脑。

  麦姐还自豪地谈起了爱女劳尔德斯,她说女儿每周六也经常去听宗教课程,在那里她学会了很多关于如何与人分享的知识,还学会了如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