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与安妮斯顿将参加雅典奥运会火炬接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本届雅典奥运会的组织者宣布,盛大的环球奥运会火炬传递将由著名的运动员和演员担纲主跑。好莱坞著名的丰唇美女安吉莉娜-茱丽和刚刚入选全球最美50人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也被邀请为奥运会火炬接力。

  本届奥运圣火是在3月25日希腊古城奥林匹亚点燃的,然后被护送至198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举办的地点——雅典露天竞技场。在这里火炬将燃烧到6月4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在6月4日,78000公里的全球传递活动将正式开始,首先将由澳洲400米跑奥运会冠军凯西-弗里曼开始传递,次日火炬抵达墨尔本。当圣火传递至南美的巴西时,担当起这项重任的是贝利、罗纳尔多和济科等足球明星。在美国,火矩传递手是NBA的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短跑名将、奥运会金牌得主吉尔-德弗斯,迈克尔-约翰逊,卡尔-刘易斯和爱德温-莫西,以及希腊后裔、著名影视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

  此次奥运会的火矩接力要经过开罗、开普敦、里约热内卢、塞浦路斯、伊斯坦布尔、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洛杉矶、圣路易斯、亚特兰大、纽约等市。共计途经6大洲27个国家和33座城市,将有11000名接力选手。7月9日火炬将回到希腊,开始第二轮的国内接力。

  身手矫捷的“劳拉”安吉莉娜-茱丽将参加最后一轮的圣火传递。(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