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母亲节盘点“爱母情结”-好莱坞帅哥谁是孝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者按今天是母亲节,我们编发了这篇文章,向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致敬。祝母亲们的儿女都成各行各业的明星,更重要的是,都能像好莱坞帅哥那样孝顺!(蓝马)

  舞台上,他们是讨人喜欢的大帅哥;生活中,他们是母亲的乖乖仔。日月流转,事业腾达,这帮好莱坞的英俊小生们对于母亲的爱恋却是一如既往,虽然看似平淡,其实激情如火。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莱昂纳多:新一代孝子代言人

  莱昂纳多1997年以《泰坦尼克号》走红,成为全球影迷崇拜的万人迷。在他事业蒸蒸日上而忙碌的时候,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老妈。在重要场合,莱昂纳多手里牵着的往往不是女友,而是自己的老妈。难怪在圈中,他的孝顺人人皆知,成为新一代孝子明星的代言人。

  说起莱昂纳多的名字还有一段小小的故事。当时已身怀六甲的母亲在看莱昂纳多-达芬奇的画展时,肚子里的小宝贝踢了妈妈一脚,似乎对画也感兴趣,因此妈妈给小宝贝取名莱昂纳多。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人们常常把莱昂纳多误认为女孩子,因为他长着长长的金发,并且穿着女孩子的全套装束。他的母亲说道:“我常常做红丝绒的小套装给莱昂纳多,而我母亲也常常从德国为莱昂纳多寄来各种颜色的鞋子,莱昂纳多常常同我争论我应当如何打扮他的问题。”

  别看和妈妈在一起时满脸幸福的样子,其实在莱昂纳多还是个小宝宝时,她妈妈就已经离婚了。妈妈一个人辛苦地把他拉扯大,培养他成人,最后令他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莱昂纳多经常回忆,虽然曾有一段时间,家里的经济条件相当不好,可他妈妈仍坚持让他出国旅行;而且为了让他读更好的学校,每天都用两小时接送他上学。他的妈妈就好像现代版的孟母,为了孩子含辛茹苦。现在,她曾经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儿子再忙也不忽略自己的老妈,每次他出国拍戏,都带上自己的老妈,孝顺而体贴。

  本-阿弗莱克:挑选爱人要像妈

  本-阿弗莱克同样由妈妈一手带大。因为父亲酗酒,所以父母离婚了。他从小几乎所有的事都由妈妈亲手打理。虽然他母亲非常痛恨别人酗酒,可阿弗莱克还是没管住自己,在少年时他就已经在家里的酒窖中偷偷喝酒。进入电影圈后,他一度酗酒沉沦,不务正业,处在人生的低谷。在这时候,又是在他妈妈的鼓励下,他开始戒洒,摆脱对酒精的迷恋,才重新做人得以新生。他对妈妈好得没话说,最近还送给妈妈一部最新的跑车,每个月除了给妈妈家用以外,还定期带她外出度假,买度假别墅,真是无微不至。

  也难怪,他挑老婆的时候,就不自觉地以妈妈为标准。这样我们很容易就能理解,为什么当妈妈反对他和詹妮佛-洛佩兹的婚礼时,他最终决定听从妈妈的话。本的妈妈对洛佩兹这个“准媳妇”并不满意。她担心自己的儿子以后会生活在没有隐私的玻璃鱼缸里。所以她一直提醒本要弄清楚,在他以后的人生中,他是不是会真的开心;洛佩兹是不是他理想中的人生伴侣、孩子的妈妈。

  汤姆-克鲁斯:妈妈眼中长不大

  汤姆-克鲁斯妈妈可称得上是曝光率最高的一位星妈了,因为他认为有妈妈在身旁,他就有安全感,自信心大大增加。

  汤姆小时候有读写障碍,妈妈就耐心帮助他克服各种困难。“我脑子里很清楚我要做什么,但我不能条理清晰地一个字一个字地写下来。”汤姆-克鲁斯对这段经历念念不忘,“小时候,父母为了生计经常搬家,我也不得不经常转学。每换一个新学校,我总是不愿意让其他同学知道我阅读上有困难。我在学校里几乎没有朋友,但我与我的母亲和三个姐姐感情很好。在家里我总是模仿电视广告和短剧里的表演来逗他们发笑。我最感谢我妈妈,她总是对我说:‘你的潜力很大,不要放弃。’。”

  汤姆-克鲁斯直到12岁那年生活才算相对“安定”下来:“那时我父母离婚,我和3个姐姐随着母亲生活。她很了不起,同时打3份工养活我们,虽然生活过得很艰苦,但我们从来没挨过饿。”

  妈妈不仅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还是汤姆的“家庭导师”:“妈妈经常陪我学习。我从学校回来,要写作业时,我先是对着妈妈说一遍,她把我说的记下来,我再一个字一个字地抄一遍o”汤姆-克鲁斯说,当时如果没有妈妈的帮助,自己根本无法独立完成作业。

  他从那个时候就对母亲非常依赖,一直到现在,这个习惯都没有办法改掉。所以尽管他现在已经是妇孺皆知的明星,但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他都会和妈妈说,成了一个怎么都长不大的孩子。汤姆-克鲁斯对老人家十分孝顺,一有空闲,就陪她逛街、出席一些庆典活动,丝毫不怕影响自己的明星形象。

  贾斯汀:凡事向母亲汇报

  贾斯汀和妈妈的感情还真不一般。他先把妈妈的名字Lynn缩写成L.H.纹在背上,表示和妈妈形影不离,而且到哪里都要带上妈妈。这让很多仰慕贾斯汀的女孩子们不敢轻举妄动。而贾斯汀本人也认为,女朋友一定要比得上妈妈,因此妈妈对他女友的意见也是非常重要的。也希望自己的女友跟母亲一样善解人意,而且要经过母亲的喜爱及同意。妈妈对“小甜甜”布兰妮的印象欠佳,那他们的关系自然不会长久。

  现在他和比自己大9岁的卡麦隆-迪娅兹打得火热,这当然也是得到妈妈允许的。事实上,贾斯汀的妈妈一直跟他们呆在一起,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幸福的一家人。而卡麦隆对于男朋友的孝顺还稍微有点抱怨昵,因为他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做什么都要向妈妈汇报。不过,卡麦隆对此也无可奈何,谁让他们母子的感情好呢。

  不管有多少女人跟贾斯汀有关系,无庸置疑的是,在贾斯汀心目中最重要的女人非母亲莫属。贾斯汀坦承受母亲的影响蛮深,并表示,母亲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自己喜欢哈雷机车是源自母亲的影响!甚至母亲骑起哈雷机车丝毫不输男人,还常接到超速罚单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