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人物专访-走进名流内心世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6:14 新浪娱乐

  除“全球独家报道”外,“人物专访”也是《OK!》杂志最受欢迎的栏目之一。

  众多国际大牌明星、欧洲著名当红艺人和主持人都乐于优先接受《OK!》杂志的专访,通过《OK!》向公众吐露自己鲜为人知的内心世界和逸闻趣事,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状态和品位。很多时候,《OK!》会走入明星名人的家中,以大量精美温馨的图片和文字表现他们和家人日常生活中自然真实的状态,使这一栏目大受读者热捧。

第351期。

  詹妮弗-拉芙-赫维特(Jennifer Love Hewitt)专访

  《OK!》擅长报道当红热点名人的最新动向,《OK!》的读者总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一线明星的独家专访。好莱坞玉女明星詹妮弗-拉芙-赫维特跟功夫明星成龙合作动作片《燕尾服》成为当时娱乐圈的热门。在《OK!》的独家专访中,这位年轻甜美的女孩讲述了自己对浪漫爱情的向往、自己的成名之路以及与成龙第一次合作功夫片的新奇感受。

2003年2月11日,第353期。

  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专访

  《欲望都市》让四个女主角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偶像,而令女主角凯瑞一直念念不忘的神秘男人Mr. Big成了剧中唯一一个重要的男性角色。这个高大帅气、温柔有绅士风度的成熟男人也迷倒了不少女影迷。《OK!》采访了Mr. Big的扮演者克里斯-诺斯,请他讲述为什么这个角色被称作Mr. Big,他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以及他眼中真实的莎拉-杰茜卡-帕克。

2003年12月2日,第395期。《OK!》10周年特刊。

  詹妮弗-洛佩兹专访

  与本-阿弗莱克的婚礼风波使她成为当时的热门人物。在接受《OK!》的专访中,这位美丽富有的大明星坦率地讲述了自己对过去两次婚姻的感受、对爱情的态度、对本-阿弗莱克的感情、对传媒不实报道的不屑一顾以及她在事业方面的最新打算,还有她自己的生活趣事,比如她最喜欢大吃的食物是比萨饼。

第400期

  本-阿弗莱克专访

  是秘密举行了婚礼还是已经解除了婚约?当时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想方设法地弄清这对金童玉女恋爱的真相。《OK!》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好莱坞帅哥。讲述了自己与詹妮弗-洛佩兹之间的感情历程,他们的婚礼究竟是真是假?他对詹妮弗-洛佩兹的爱情的感觉如何?他接拍的吴宇森新片《记忆裂痕》(Paycheck)与乌玛-瑟曼合作的体验等。

第400期

  克丝蒂-盖拉切(Kirsty Gallacher)专访

  除了国际大牌明星名人的独家专访,报道欧美著名电视主持人的工作和生活资讯是《OK!》特色之一。明星在公众面前星光熠熠、光彩照人,现实中的他们过着怎样的生活呢?美丽的主持人克丝蒂-盖拉切向《OK!》娓娓道来她与男朋友相处的趣事、她工作之余的爱好、消遣,她对时尚和时装的独特品位和看法等等。(《OK!》杂志提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