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HM评十年最性感女星 布兰妮乔丹前10居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24 新浪娱乐
 
路易丝-雷德克纳普/卡梅隆-迪亚兹

 
凯丽-米洛/帕米拉-安德森

 
卡门-伊蕾察/凯莉-布鲁克

 
珍妮弗-安妮斯顿/丹尼-米洛

 
布兰妮/乔丹

  新浪娱乐讯:《FHM》杂志评选出本十年度最性感女性,歌手路易丝-雷德克纳普荣登榜首。尽管路易丝和她的球员丈夫杰米即将在8月份迎来他们爱情的小结晶,这丝毫不影响她击败所有来自全球的热门竞争者,当选为本十年最性感女性。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米洛姐妹、卡梅隆-迪亚兹、帕米拉-安德森以及珍妮弗-安妮斯顿都挤进了前10名,但是都没有能够动摇这位伦敦女歌手的冠军位置。

  在年初举行的演唱会上,29岁的路易丝穿上了难得一见的比基尼装,其身材依然保持的那么完美。她看上去同90年代早期女孩组合Eternal一样可爱。虽然她的独唱生涯中并不总是处于巅峰,但是FHM的读者们显然对此并不在意。

  该杂志自从1994年开始,每年都评选出年度最性感女性。总体来说,没有人能够同路易斯旗鼓相当。FHM评选出的十年度100位最性感女性的插页是附在7月刊上免费赠送的。值得一提的是,小甜甜布兰妮和艳星乔丹这次仅分列第9和第10位,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进入前十名的分别是:

  第一名:路易丝-雷德克纳普

  第二名:卡梅隆-迪亚兹

  第三名:凯丽-米洛

  第四名:帕米拉-安德森

  第五名:卡门-伊蕾察

  第六名:凯莉-布鲁克

  第七名:珍妮弗-安妮斯顿

  第八名:丹尼-米洛

  第九名:布兰妮-斯皮尔斯

  第十名:乔丹

  (清晨)

点击欣赏:乔丹 卡梅隆-迪亚兹 珍妮弗-安妮斯顿 布兰妮-斯皮尔斯精彩写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