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影迷评选的英国最美丽的女星火爆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6:01 新闻午报
 

 

 

 

  英国UCI电影院近日组织影迷评出了英国最美丽的女星,与澳洲男星休-杰克曼共同主演热门影片《范海辛》的凯特-贝金赛尔获得了影迷们的支持,一举夺冠。凯拉-奈特莉与凯特-温斯莱特分列第二和第三。

  凯特-贝金赛尔近日喜事成双,不久前刚刚梅开二度,与男友步入婚姻殿堂,新婚燕尔之际又获选最美丽女星的称号。30岁的凯特2001年凭借《珍珠港》一举成名,在好莱坞头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号女星中占得一席之地。这位气质女星还曾被《Hello!》杂志评为“25位最美丽的女人”,被誉为集古典美与现代美于一身。此番,凯特获得了影迷27%的支持,比亚军得主凯拉-奈特莉高出6个百分点。

  亚军是年仅19岁的英伦玫瑰新势力凯拉-奈特莉,她获得了21%的选票。在2003年暑期档奇幻大片《加勒比海盗》中,她和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以及当红小生奥兰多-布鲁姆搭档,不但票房出色,更令她星光大闪,获多位名导垂青,成为好莱坞新生代玉女掌门人。季军是以《泰坦尼克》一片红遍全球的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她获得过三次奥斯卡提名,被誉为最具文学气质的女星,因而影迷们将16%的选票都投给了她。

  英国家喻户晓的女星、曾主演《仲夏夜之梦》的安娜-弗瑞尔以11%的支持率位居第四。排在第五位的威尔士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获得的支持率为9%,泽塔-琼斯如今在好莱坞身家尊贵,不但是迈克-道格拉斯的爱妻,去年还成功摘取了奥斯卡女配角桂冠,34岁的她在好莱坞的发展如日中天。主演热门影片《木乃伊》的蕾切尔-薇兹以6%的得票率排在第六。长期担任世界顶级化妆品“雅诗兰黛”形象代言人的模特、演员伊丽莎白-赫莉紧随其后,第七名是波希米亚女王海伦娜-博纳姆-卡特;气质高贵的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1994年在《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中大放异彩,两年后主演的《英国病人》更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她也由此声名大噪,定居巴黎的她排在第九位;主演《爱国者》的祖莉-李察森成功挤进前十名。

  UCI电影院此番做这个民意调查是配合史诗巨片《特洛伊》的发行,在这部取自《荷马史诗》的影片中饰演希腊超级美女海伦的是德国女星黛安-克鲁格,海伦倾城倾国的美貌引发了特洛伊与希腊长达十年的战争,这个传奇故事引发了UCI电影院的灵感,他们发动影迷评选出心目中21世纪的“海伦”,共有1005名影迷参加了投票。UCI电影院的负责人说:“英国有很多集美貌才能于一身的女星,出众的才华使她们成为好莱坞许多影片的首席女主角。”(点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