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容城见歌迷明码标价 3万8与偶像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点:

  昨日,谢霆锋来了,代言一品牌服饰。然而蓉城歌迷想见霆锋却是有价的:其主办方宣传单上赫然写道:“如果一次性购买该商品3.8万元者,可与谢霆锋亲密接触;如一次性购买该商品8800元者,将与谢霆锋合影;如一次性购买该商品200元者,将可参加歌迷会,签名留念……”那么,蓉城有多少歌迷如愿以偿了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昨日下午,身着米色衬衣、浅蓝色破牛仔裤、后脑扎辫儿的谢霆锋,酷劲十足地出现在蓉城。他本想与现场上万名歌迷来个亲密接触,不料自己成了商家的摇钱树。

  平静地让流言闭嘴

  16:10,谢霆锋留着汤姆-汉克斯在《最后武士》中那样的带辫发型,亮相于锦江宾馆歌迷见面会。不苟言笑的他,终于在现场无数歌迷“霆锋不可取代”的呼声中,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虽然谢霆锋与媒体的关系素来有些紧张,但此次他似乎温柔了许多。每次有记者提问时,他总是回以礼貌的微笑,轻轻点头,很友好的样子。就连人们提起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他和李嘉欣被并称为香港电影票房“毒药”的说法,他也依然很有礼貌,只是平静地说了句:“我只送流言者两个字:闭嘴!”

  春熙路涌入近万歌迷

  歌迷见面会前,主持人曾三番五次地叮嘱歌迷:一旦站起来欢呼,就会被驱逐出场。现场,歌迷果然都很守规矩。谢霆锋一首《谢谢你的爱》让台下歌迷疯狂到极点,手中荧光棒挥舞个不停,尖叫声足以掀翻屋顶。

  谢霆锋频频向歌迷鞠躬,做出“我爱你”的手语,惹得歌迷狂叫不已。随后,他又唱起了新专辑中的《如果没有感觉》,顿时台下成了几百人的大合唱。

  18:30,谢霆锋又被护送到春熙路某服饰店外,为自己所代言的该服饰品牌造势,并签售他的新专辑《listenup》。现场涌入了近万名歌迷,而谢霆锋被400名左右的保安人员团团围住,台下的歌迷根本无法看见他的庐山真面目。大约5分钟后,谢霆锋在保安围成的圆圈中离开了春熙路。

  谢霆锋成了摇钱树

  有趣的是,此前,18:00许,在锦江宾馆歌迷见面会场外,有几百名歌迷高声叫嚷要见霆锋一面。不少歌迷还哭着说,自己从上午就来等候,听说只要花40元买一张CD就能进场,他们老老实实地买了,可惜被挡得远远的,甚至遭拒之门外,有人只好等在楼道里。

  怎样才有资格进入见面会场?一歌迷手中的宣传单这样写道:如果一次性购买该商品3.8万元者,可与谢霆锋亲密接触;如一次性购买该商品8800元者,将与谢霆锋合影;如一次性购买该商品200元者,将可参加歌迷会,签名留念……

  据该商家负责人介绍,其实,一般消费者(歌迷)只要消费到200元就能进场,这200元包括购买的商品、歌迷会通行证以及谢霆锋最新专辑。尽管如此,仍有歌迷不乐意,一名成都某中学的女孩气愤地说:“我买了通行证,买了专辑,但是因为我没有买那种商品,他们就把我从见面会的第3排轰到最后一排去啦……”

  据介绍,该商家3.8万的天价无人接招,但8800元却吸引了两名10多岁的成都妹妹,她们终于在商家的秘密安排下与谢霆锋合影,成了难得的幸运儿。

  现场,有人细语:合影的背后,不知忙碌的霆锋知否?(记者马丹实习生王晶摄影骆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