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定于今年9月13日开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州圣芭芭拉法院法官今天宣布,迈克尔-杰克逊被控性骚扰男童案将于今年九月十三日开审。不过,法官也同时表示,由于此案涉及的相关证人人数众多达百人,开审日期非常可能会延后。

  圣塔玛丽亚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威尔今天在庭讯上表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控性骚扰男童案订于九月十三日开审。不过,由于这项明星司法案可能涉及一百名证人,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审日期极可能会因此而有所耽误。

  四十五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今天并未亲自出庭聆听法官的宣布,仅由委托律师代表出庭。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的辩护律师今天要求法院将这位男星的三百万美元巨额保释金金额降低,辩护律师认为合理的保释金数目应该是七万美元,但检方则强调七万美元对这位男星来说根本不足为道,?他一个周末就可以在拉斯维加斯花掉七万美元?。法官则表示他会针对保释金是否调整一事加以考虑。

  今年四月,迈克尔-杰克逊被大陪审团正式起诉,未来在司法审判中他将面对性侵害未成年儿童、性骚扰、猥亵等十项重罪罪名,另外还有故意拿酒精饮料给儿童饮用、绑架孩童未遂、阴谋教唆犯罪等其它罪名。如果被判罪名成立,迈克尔-杰克逊最高将面临二十年有期徒刑。

  迈克尔-杰克逊对于被控性侵害等十项罪名均辩称无罪,并多次表示他有信心法律会还他清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