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侵犯版权一案划上句号 赔了63.8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03 新京报

  版权纠纷划上句号

  本报综合报道 流行巨星麦当娜与法国时尚摄影大师盖-伯丁的儿子塞缪尔关于侵权一案达成了庭外和解,麦姐支付给对方63.8万美元作为赔偿,这场耗时半年多的版权纠纷终于划上了句号。盖-伯丁是法国《时尚》杂志著名的御用摄影师,麦当娜的单曲《好莱坞》MV未经允许,擅自抄袭了至少11幅盖-伯丁发表在法国《时尚》杂志上的摄影作品。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去年10月,塞缪尔以侵犯版权为由,把麦姐告上法庭。他在声明中说:“从我父亲的作品中获得灵感是一回事,但剽窃他的灵魂却是另一回事。”他提出的证据是一组原来照片与MV照片的相似对比,从而增强了说服力。拍摄MV的导演以及麦当娜的东家华纳唱片公司也受到本案的牵连。

  麦当娜承认《好莱坞》MV中场景的灵感来自于盖的照片,但她不认为在这起事件中自己有任何不当之处。对于这个结果,原告方面很满意,律师说本案的解决“非常非常成功”,但他没有具体给出和解协议的细节;麦当娜的发言人则拒绝做出评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