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环姐总决赛揭晓 珍妮弗-霍金斯登冠军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8:44 上海青年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九点,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隆重举行。澳大利亚小姐珍妮弗-霍金斯(Jennifer Hawkins)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全球亿万电视观众的瞩目下,捧回了2004年环球小姐的桂冠。

  珍妮弗-霍金斯今年只有20岁,长着一头金色秀发和一副深蓝色的深邃眼睛,她是从代表80多个国家的佳丽中脱颖而出的。和珍妮弗-霍金斯一起杀入最后一轮决赛的佳丽包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国小姐桑迪-芬妮西(Shandi Finnessey)、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姐丹尼尔-乔斯(Danielle Jones)、波多黎各小姐阿尔瓦-雷耶斯(AlbaReyes)和巴拉圭小姐雅妮亚-冈萨雷斯(Yanina Gonzalez),但是珍妮弗-霍金斯以其优雅的气质和慑人的魅力,征服了评委一举获得冠军。

  珍妮弗-霍金斯从上届环球小姐、多米尼加小姐安米丽-维佳(Amelia Vega)手中接过了象征环球小姐的王冠,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随后两任环球小姐一起绕场一周,所到之处的人群纷纷发出响亮的欢呼声,庆贺新一位环球小姐诞生。这次环球小姐总决赛通过世界各地的电视机构播出,吸引了数以亿计的观众观看。

  珍妮弗-霍金斯曾经从事模特和舞蹈工作,据悉她此前专门为一个周游澳大利亚全国演出的舞蹈队设计舞蹈。谈及自己的兴趣,珍妮弗-霍金斯表示:“我的兴趣就是冲浪,我的家乡澳大利亚有世界上最棒的海洋,伴着金色的灿烂阳光冲浪,那种刺激的感觉让我痛快淋漓。此外我还喜欢和我的家人一起度假、看足球赛和看电影。”珍妮弗-霍金斯的胜利消息传出,整个澳大利亚为之轰动,人们纷纷打听谈论这位来自自己国家的美丽女神,分享“环球小姐”的荣誉。

  澳大利亚人的荣耀

  这是属于全体澳大利亚人的荣耀!事实上,珍妮弗-霍金斯是一个标准的澳大利亚女孩,活泼自然,热爱生活,她成为全球小姐不仅是她的胜利,也是所有澳大利亚人的光荣。

  《澳大利亚先驱晨报》

  全球最美丽女人诞生!这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选美赛事之一,珍妮弗-霍金斯最终幸运捧到了桂冠。她赢得了全世界所有男人羡慕的目光,但是同时也招致了全世界所有女人忌妒的目光。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

  每年的选美比赛总是来自南美的佳丽占据优势,今年风水轮流转,终于轮到了澳大利亚。珍妮弗-霍金斯的胜出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她身上清新自然的气质,而且她在关键时候毫不胆怯,保持了最佳状态,赢得了评委的好感。

  路透社(Retures)

  珍妮弗-霍金斯母亲:我事先根本不看好女儿

  珍妮弗-霍金斯的父母双亲还住在悉尼,她的妈妈盖尔(GailHawkins)获悉这个消息之后非常激动,她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记者表示:“我们一家人都为珍妮弗兴奋不已,她是我们家庭的骄傲,也是我们整个澳大利亚的骄傲。等她回来以后,我们全家一定要好好犒劳她,我亲自下厨给她做最喜欢吃的点心,享受天伦之乐。”

  当被问及看见女儿夺冠的感受,盖尔还意犹未尽地表示:“当在电视荧屏看见珍妮弗戴上王冠的时候,我多么想冲上去给我的女儿一个热烈的拥抱啊。直到现在为止,我还难以相信这个事实,我养育的女儿居然成为了全球小姐,成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在她参加初赛的时候我还一直不看好她,老是盘算着她可能早就被淘汰了,所以这个意外的结果让我惊喜万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