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周娱乐星闻:麦当娜的舞台“事故”和欲望城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7:38 国际先驱导报

  Message语录:欲望城市、干瘪躯体等

  “这是一项最令人着迷、最令人兴奋的工作;这也是一份国际性的工作,你会与中国总理见面,也会与法国财政部长交谈。”

  ——准备退休的美国电影协会主席,82高龄的捷克-瓦伦蒂这样描述自己的工作。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位好莱坞电影界的头号人物,前白宫安全顾问在3月份宣布自己几个月后将退休。但是几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来接替他。人们纷纷猜测:“谁将接手美国电影协会?”。

  “我希望《哈利-波特》的角色能够保持不变。”

  ——尽管种种猜测说《哈利-波特》现在的几位小主角可能因为年龄原因不得不“退位”,但是最新一集的导演却相信他们能一直演下去。

  “我从来没想过一根黄瓜可以发那么美妙的声音。”

  ——德国汉堡最近举办了一场奇特的音乐会,一位青年妇女发出这样的感叹。因为这些奥地利乐手们弹奏的不是普通的乐器,而是用黄瓜、土豆、萝卜、辣椒等各种蔬菜做成的特殊乐器。

  “我们在寻找一个拥有很多怀孕的骆驼的游牧家庭。”

  ——拜姆巴苏伦-达瓦是慕尼黑学习电影制作的学生,他和同学一同出发来到蒙古南部的戈壁沙漠。那里气候条件极差,温度在零下20度,风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00英里。为了拍摄他们的毕业作品《哭泣的骆驼》,他们在这里找到一个拥有60只骆驼的游牧家庭,其中大约20只是怀孕的。

  “你看到了什么?一个干瘪的躯体。”

  ——导演罗杰-米歇尔的新片《The Mother》中,老年丧偶的妇人,来到伦敦探望女儿,却不慎与女儿男友产生禁忌恋情。当她第一次紧张地脱掉衣服面对女儿的男友时,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就连销售商都承认这是一部糟糕透顶的电影。”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与其影星男友合演的电影《Gigli》劣评如潮,一家有线电视网声称这部电影简直是给观众当笑料。

  Message人物: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指环王》里英俊的精灵神箭手,《特洛伊》中的王子,时下最火的帅哥!

  奥兰多来自肯特郡的坎特伯雷,26岁的他虽然如此风光,但也曾有过一段很“糗”的演出经历。他4岁时出演过一只小猴子。但由于那猴子的戏服实在太热,以至于小小的他就在舞台上不由自主抓起自己的屁股来,引起全场观众哈哈大笑。后来真正促使他走上演艺之路的,竟是一件小事。

  奥兰多9岁时,遇到一个很喜欢的小女孩。他经常和一些男孩子跑到公园里,比试谁能成为这个小女孩的男朋友。当时,奥兰多就常常想像自己变成一个超人,能飞去拯救心目中的公主。当他知道超人原来就是电影中的角色后,立即断定这就是他要走的路。

  虽然奥兰多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曾经戏言:“我一点也不在乎钱。坦白的说,如果我在电影里有机会和女主角上演一小场吻戏的话,我愿意免费演出。”但奥兰多却是个对感情生活非常认真、严肃的人。他的现任女朋友凯特-波斯沃斯也是好莱坞影星。虽然受到无数异性的爱慕,但奥兰多很清醒地说:“影迷们的爱慕并没有让我忘乎所以,昏了脑袋!”

  Message事件:麦当娜的舞台“事故”

  舞台的灯光降下,演出开始前有种蓄势待发的暗淡,演员们在其中各就各位。突然,一束亮光打在舞台中央,麦当娜一如既往地闪亮登场。所不同的是,她推着儿子的婴儿车!观众们兴奋地尖叫,但麦当娜却没办法开始演出,因为她两岁的儿子因为害怕妈妈尖突的胸衣而哭闹不停!

  麦当娜嫁给了导演盖瑞奇,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母亲,有了一个七岁和一个两岁的孩子,虔诚信仰着一种由基督神秘主义发展而成的宗教哲学,并且正在写一个儿童书籍系列。

  她的巡回演出依然是最热的票房之一,但歌迷们不再愿意看她像过去一样卖弄美色。他们愿意看到的是一个“物质女孩”表演出她全新的气质。毕竟,一个更年期的女人实在很难自然地表现得“像一个处女”。

  而“滚石”不久也将不得不坐着轮椅上台,用毛毯盖住他们衰弱的腿脚:鲍勃迪伦已经不能一边喘息一边潇洒自如吹着口琴……时间无情地改变着一切:时代,还有人。

  很多当年的巨星开始改造自己:由内而外的,音乐、形象、生活……他们无法再挥霍自己的精神和身体,但改造将成就他们全新的艺术生命,或者说——流行生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