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夫偷腥还索取高额赡养费 哈莉-贝瑞气愤难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好不容易摆脱婚姻的阴霾,准备藉由新片“猫女”在事业上大展拳脚,想不到却遭老公向她要求高额的赡养费,着实令其大为光火。

  据了解,这项要求主要是因为两人在离婚前有签下协议书,因此哈莉的老公艾瑞克,想要藉由这份协议书,在哈莉身上刮下第二层油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哈莉贝瑞和老公艾瑞克感情一直不太融洽,两人在今年4月已经诉诸法律途径,将这段感情正式画下句点,然而这对怨侣之间的纠缠却从此展开。当初艾瑞克和哈莉贝瑞结婚时,哈莉尚未真的成名,充其量只不过是个二线演员,想不到之后藉由“斗鱼”、“X战警”等片一炮而红,之后更以“拥抱艳阳天”拿下奥斯卡影后宝座,之后哈莉贝瑞的身价跟着水涨船高,和艾瑞克这个小歌手,在事业上有了相当大的差距。

  两人多次争吵后,哈莉贝瑞决定将这段感情结束,两人在今年4月正式离婚,艾瑞克因此还获得一笔庞大的资产。由于哈莉贝瑞和艾瑞克在3年前有签下协议书,内容包括哈莉贝瑞要支付一笔数目不小的赡养费,因此艾瑞克将这份协议书送往洛杉矶高等法院,要求哈莉贝瑞履行当初的协议。艾瑞克的举动,无疑是要在哈莉贝瑞身上再捞油水,哈莉贝瑞当然不愿答应,决定要和艾瑞克告到底,绝对不再支付任何一毛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贝瑞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