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福布斯》年度名人榜阿弗莱克洛佩兹双双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的本妮弗(Bennifer)如今甜蜜不再,明星情侣带来的名人泡沫也破灭了。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爱情之船触礁沉没后,两人的名人地位也随之下滑。

  著名的财富杂志《福布斯》称,在即将公布的年度百位名人榜上,小本和洛佩兹双双出局。而与此同时,保罗-西蒙(Paul Simon)与亚特-加丰克尔(Art Garfunkel)考虑到收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和公众形象,终于放弃意见分歧,再度携手合作,并得以重返名人榜。

  百位名人的完整名单以及胜出者的姓名尚未公布,但是《福布斯》的资深编辑彼得-纽克姆(Peter Newcomb)先行透露了部分上榜和落榜人。他在美国综艺节目《娱乐今宵》中说:“名人的收入以及实际上他们受到多少人的关注,《福布斯》评定排行榜时要把这两点有机地结合起来。”

  他还说小本和珍妮弗榜上无名有部分原因是拜两人合拍的烂片《鸳鸯绑匪》所赐。纽克姆说:“去年她排到第5,他排在第7,今年两人都未能上榜。他们的电影拍得不好,其实他们又能期望什么呢,每一部片子都相当不卖座。”

  去年获得第12名的奥斯朋一家(The Osbournes)今年与痞子阿姆(Eminem)也同样遭到淘汰。彼得说:“我认为结果总是令人非常惊讶。去年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占据了首位,为什么不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呢?我的意思是,在好莱坞还有谁比他更强大?但是福布斯榜却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意外。”全部名单和获胜者将于周五杂志出版前公布。

  如果说洛佩兹的闪电婚礼与《福布斯》名人榜的落选都出乎小本的意外,那么另有一件事会让他再受到打击,那就是他新结交的女友恩莎-莎姆贝特洛(Enza Sambataro)居然有犯罪前科。

  如今在波士顿一家电视台担任销售工作的恩莎,曾两度被指控犯有盗窃罪,在商店中冒充顾客顺手牵羊,并被判罚总共70小时的社区服务。26岁的恩莎1995年偷盗的物品价值超过243美元,2001年在纽约的Bloomingdales百货商店她又伸贼手,盗得297美元的衣物。

  不过恩莎也不必为过去的事烦心,英俊的小本也并不是白玉无瑕,1999年他在驾照吊销期间驾车曾被处罚款。(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本-艾弗莱克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