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德曼称还在等汤姆克鲁斯 对寻找新爱不感兴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近日郑重宣布,任何男人都不会让她产生再结良缘的兴趣,她矢志等待的仍然是她的阿汤哥。

  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于2001年宣告离婚,当时他们的婚姻已经维持了10年之久。离婚后妮可的生活中也曾先后出现过几个男人,包括摇滚明星莱尼-克拉维兹和罗比-威廉斯,但她表示自己不会和阿汤哥之外的任何男人结成情侣关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基德曼接受采访中说:“我曾经告诉过汤姆,我会一辈子等着他。我们共同生活了11年,有过两个孩子,你的心只能继续去爱,即使是为了孩子也不得不如此。”

  今年36岁的基德曼表示她不会再去寻找新的爱人。她说:“我不会去寻找新的男人,我从不主动和男人约会,也不会和任何人结成某种关系,因为我不忍心让别人失望。我喜欢恋爱的感觉,但我对临时的伴侣关系不敢兴趣。”

  但基德曼表示自己很想再有一个孩子。她说:“我的确很想再有一个孩子,也希望拥有一份对自己来说真正重要的关系。”她和克鲁斯曾经领养过两个孩子,他们是12岁的易莎贝拉和10岁的康纳。

  克鲁斯在1990年认识了共同出演《霹雳男儿》的基德曼,2001年2月他离开基德曼,6个月后两人正式离婚。谈到离婚基德曼说:“我当时极度震惊,甚至认为一切都完了。那是一段至今想起来都觉得很不真实的时间,我成了晚会上供人们评头论足的话题,这让我十分尴尬。离婚对每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如果离婚成了公众事件,每个人都对你指手画脚,那么这无异于一场恶梦。那是一段困难的经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