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泽塔-琼斯希望再生一胎 道格拉斯婉言相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7:2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好莱坞大腕美女明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这位来自威尔士、今年已34岁的大明星对于自己目前所生孩子的数量很不满足。

  凯瑟琳-泽塔-琼斯公开表示,由于自己来自于一个有三个孩子的家庭,所以非常希望能够“继承父业”,将自己所生孩子的数量增加到3个。但她的这一想法却遭到了丈夫、同样是好莱坞大腕级明星的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婉言相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眼下,泽塔-琼斯和迈克尔-道格拉斯膝下已经有以下两个他们所生的孩子:今年3岁的迪兰和今年才1岁的卡里斯。迈克尔-道格拉斯今年59岁,与第一个妻子所生的孩子卡梅伦现在已经25岁。

  迈克尔-道格拉斯表示:“凯瑟琳有时说,她还想再生一个孩子,我就拿她今年25岁的非常英俊的继子作挡箭牌,希望借此打消她的这一念头。”

  有分析认为,之所以不赞同妻子再要一个孩子的想法,可能是因为迈克尔-道格拉斯年岁已经偏高,又要面对前妻留给他的儿子,再也没有精力去养活第四个孩子的缘故。(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瑟琳-泽塔-琼斯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