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戴婚戒与新男友接受专访:这次我是玩真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28 南方都市报

  “我感觉找到了终身的幸福,在吻了无数青蛙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王子,和他比起来,我之前的情人是多么青涩呀,那就像是为这次真正的感情所做的练习。”

  —布兰妮

  ●求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然她问道:“你会愿意娶我吗?”他有点吃惊,而且他回答说:“不”。然后,过了一会儿,他又想了想,“我干吗不问问她呢?”而她立即答应了。

  ●钻戒

  “很有型吧。虽然钻石很大,但感觉仍然很简洁而优雅。”

  ●生儿育女

  “我没有怀孕,但我绝对是想要孩子的。大概得要四五个吧。”

  ●上一次婚姻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把它看得那么重。我那次根本没有爱上他。”

  这回,我是为爱而结婚了,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最近对世界如此宣布。“嫁给凯文对我来说曾是不可想象的事,但后来我想:‘是呀,这是我的生活,我不必管人们怎么想,我要结婚,我爱上了他。”

  她说这次是玩真的

  今天刚刚在美国上架的《人物》杂志(People)的封面上,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布兰妮抱着她的宠物狗,凯文倚靠在她的左肩。黄色的大标题醒目地写着“我们订婚了!”

  有留意本报声色周刊“后窗”版的读者大概还记得上周我们报道过的布兰妮、凯文与莎.杰克森(Shar Jackson)的三角恋情。凯文的前女友杰克森发现布兰妮把她的男友偷走了之后,跟凯文约定了时间“讲数”,两人讲出了些什么外界并不知晓,谁知立即就传出布兰妮和凯文订婚的消息!

  当然,你一定想到了布兰妮今年初与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的55小时闪电婚姻。不过小甜甜强调,这次她是玩真的。

  布兰妮是在她结束了欧洲巡回之后,在回美的飞机上向凯文求婚的。只是,意乱情迷的她没想到一开始会被拒绝。一位神秘人士描述了整个过程:

  “他们坐在从爱尔兰飞回美国的飞机上,开始聊一些毫不轻松的话题,突然她问道:‘你会愿意娶我吗?’他有点吃惊,而且他回答说:‘不’。然后,过了一会儿,他又想了想,‘我干吗不问问她呢?’而她立即答应了。”

  母亲十分支持订婚

  在接受《人物》采访时,手上戴着一颗5克拉的钻石订婚戒指的布兰妮毫不掩饰自己对凯文的迷恋,当被问到为什么会觉得凯文是自己的如意郎君时,她说:“我感觉找到了终身的幸福,在吻了无数青蛙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王子,和他比起来,我之前的情人是多么青涩呀,那就像是为这次真正的感情所做的练习。”

  兰妮对那颗戒指也十分满意,“很有型吧。虽然钻石很大,但感觉仍然很简洁而优雅。”两人一开始决定上网寻找操办婚礼的人,不过最后决定聘请布兰妮的一个助手推荐的人选。同时,她也强调自己其实从来没有爱过杰森.亚历山大,并坚持说今年初的那次订婚与这次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她用“臭不可闻”来形容年初的那次婚礼。“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把它看得那么重。我那次根本没有爱上他。”她说。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布兰妮的母亲琳.斯皮尔斯(Lynne Spears)对这次订婚十分支持。“他们很有缘(Karma),我认为他们很衬。”有没有觉得两人进展太快?“拍拖这个事情,你无法去定一个时间表的。我一个最好的朋友,拍拖6个月就结婚了,他们在一起有28年,这些事是谁也无法预测的。”

  凯文与布兰妮母亲的首次见面是在医院里,当时布兰妮正在接受身体检查。简单寒暄后,琳继续陪布兰妮,而凯文则和布兰妮的哥哥去吃早餐,途中后者给予凯文许多建议,告诉他和布兰妮家人相处要注意什么,不要紧张,等等。“结果那晚,我就去和她母亲说了。一开始我们就把事情摆明了。”凯文说。

  他像一块磁石吸引我

  布兰妮向记者透露了他们相识的经过,两人第一次相遇是今年四月,在布兰妮最喜欢的好莱坞夜店“Joseph's”里,两人一见钟情。“我总是坐那张桌子,在最右边的一个角落里。然后我就看到了他,他就站在那儿。”布兰妮回忆说。“当时我的反应是,‘嘿,过来坐啊!’我们立即同时爱上了对方。”

  不过,凯文后来说,自己过去曾见过布兰妮。“她可能不记得了,那是很久以前,我第一次伴舞的时候。但那时大概缘分还没有来到,我觉得一切事都要等缘分到了才会发生,就像我们终于在Joseph’s见面了一样。”

  尽管承认她对凯文一见钟情,布兰妮还是强调:“当时我根本没想过要找男朋友。”顿了一下,她又说:“但他像一块磁石一样吸引着我,我无法控制自己。”这种被磁石吸引的感觉强烈到布兰妮差一点就取消了她的欧洲巡演,当时她打电话给母亲说:“我不想去巡演了,我想留在洛杉矶。”不过,她最终说服了凯文和她一起去欧洲,当然,演出因此被拖延了好一阵子。“一开始我没想到他会答应,毕竟我们才刚认识不久。”不过事实证明布兰妮的担心是多余的,她在凯文心目中的地位决不比凯文在她心中的地位低。事后接受采访时,这位曾给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添伯雷(Justin Timberlake)伴舞的舞蹈演员说:“我知道她就是我要找的人。”

  布兰妮拒绝透露是谁最先说出“我爱你”三字真言的。“那是很私人的事情,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很美妙,很浪漫,很特别。”

  准备去见男友的女儿

  凯文与前女友莎.杰克森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而杰克森目前正怀着凯文的第二个孩子。布兰妮刚和凯文开始拍拖时并不知道杰克森的存在,因此当三人的关系被曝光后,无论是布兰妮还是杰克森都伤心了好一阵子。

  杰克森表示自己并不怪布兰妮,她说她理解这是凯文自己的选择。不过,她就提醒布兰妮要做好当保姆的准备。而布兰妮也表示已做好准备见凯文和杰克森的女儿科里(Kori),同时,她本人也做好了生儿育女的准备:“我没有怀孕,但我绝对是想要孩子的。大概得要四五个吧。”稍后又说:“先养着狗吧,我们刚买了一只名叫Lacy的‘魔天使’(Maltese)。”本报记者 李如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