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聚焦马龙-白兰度的最后时光:罹患重病 身负巨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4:11 新浪娱乐

  新郎娱乐讯:马龙-白兰度在生命的最后阶段是居住在洛杉矶西区的破旧平房里的,看到他所处的环境,实在让人无法联想到他1972年时扮演残忍的黑手党教父时的风光生涯。白兰度病逝的前几年就一直身患糖尿病,体重直逼190公斤。如此沉重的身体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负担,虽然他尝试减肥,可是终究没有成功。这几年除了去医院,马龙-白兰度就在小平房里过着隐居生活,大多时间在床上靠着机器维持呼吸。因糖尿病引起的各种并发症诸如高血压、动脉血栓和及由此引起的心脏病却是一样都不少。据报道说白兰度在病逝前已经非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憔悴,眼睛也难睁。不过一向叛逆的白兰度那时却显得很安静,也许是病魔消磨去了过多的精力,他只想着休息了。

  除了健康情况恶化,这位好莱坞最伟大的演员之一,还有一千零九十万的欠款,只能依靠社会养老金生活。他的养老金是由演员协会提供的,除此之外,白兰度还有一些所剩无已的当演员时的积蓄。白兰度年青时曾有过疯狂的生活,11个孩子就是三次婚姻的结果。一次闪电结婚,一次奉子成婚,只有最后一次结婚时,白兰度认为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归宿。可是最终还是以离异告终。三次婚姻之外,白兰度还和前女佣人瑞兹引发了一场同居官司。马龙-白兰度付给瑞兹高达1亿美元的补偿金。

  在后来的日子里,白兰度基本就在一些影片里出演一些小配角,包括超人系列片。就在不久前,还有报道说白兰度将在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电影里担任配音工作。

  虽然马龙-白兰度有这么多子女,但是他却不但不能享受天伦之乐,而且还忍受着家庭生活的痛苦经历。他的儿子克里斯蒂安暴力成性,先是殴打兄妹,尔后居然枪杀了妹妹薜安的恋人而入狱。当时薜安正怀着身孕,后来又吸毒上瘾,最后在生下孩子后,自杀身亡。白兰度为了救儿子一命用尽了所有的积蓄来打官司,只落得晚年凄凉。就连日前去医院也没人陪着,自已孤单单的去看病,一直到去世。(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