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太阳报》:马龙-白兰度:大众情人、女性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37 新浪娱乐

  好莱坞最重量级的传奇人物、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影星的马龙-白兰度在贝弗利山的家中辞世,享年80岁。在他演艺事业的巅峰时期,白兰度英俊的外表使他成了全球女影迷心中的大众情人,而且他还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影星。他还是“臭名昭著”的“女性杀手”,曾经与数十名女星有染,其中就包括性感尤物马莉莲-梦露。

  晚年时的马龙-白兰度经历了人生的最低谷,昔日的风光早已远去,取而代之的是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胖的身驱和超过1000万英镑的外债,这个好莱坞曾经的金童已经英雄迟暮。

  白兰度的演艺生涯跨过了50多年的时间,而且永远地改变了电影艺术的风格,他在摄影机面前自然真情流露的表演风格形成了一种新的潮流,让后代的男星们个个竞相模仿。导演埃利亚-卡扎恩表示:“在美国电影界的历史上我还没有看到过有任何一个演员的表演好过马龙-白兰度。”

  不过,白兰度的确不是一个随和的人,如果在现在,他肯定会被贴上耍大牌的标签,因为他总是对导演的指令说三道四,而且还试图更改台词。60年代末,白兰度的演艺生涯似乎跌至了谷底,但是,到了1972年,《教父》一片让他第二次摘得了奥斯卡影帝的桂冠。

  除了事业之外,白兰度的私人生活简直就象是一部好莱坞的感情大戏,他三度成婚,至少有11个孩子,在儿子克里斯蒂安因为杀害姐姐的未婚夫而被判入狱之后,白兰度伤心之极,并花了几百万英镑想帮助儿子洗脱罪名,在上诉过程当中也是丝毫不吝惜金钱,但儿子还是被判10年徒刑,直到1996年才获释。据称晚年的白兰度极少见他的家人,他几乎与大多数后代都脱离了关系。

  今年早些时候,有人在洛杉矶拍下了白兰度坐在轮椅上头戴氧气罩帮助呼吸的照片。白兰度的一位前情人昨晚对《太阳报》独家披露:“我就在三个星期前还最后一次见到了他,他那天身体很不好,当我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后,我几乎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