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辣妹结婚5周年将再次宣誓 赴北非秘密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间,“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迎来了他们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对自己的结婚周年纪念日进行庆祝,两人选择了在北非摩洛哥举行秘密宗教仪式、再次说一遍自己当初爱的誓言的方式。

  其实,早在英格兰足球队在本届欧洲杯足球锦标赛被淘汰出局不久,小贝和妻子维多利亚就悄悄乘飞机到了北非,开始了他们为期2周的秘密度假之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为实现重温结婚旧梦的愿望,他们毫不吝惜地取消了前往北美为“贝克汉姆牌”产品做推广宣传的一系列活动。为了扩大“婚礼”规格,他们还特意邀请摩洛哥政府一名部长级官员出席仪式,为他们的婚姻祝福。

  小贝夫妇的一位好友7月3日晚透露说,“他们两人相信,冰释前嫌、消除误会的最佳途径就是两人单独呆在一起,而且要呆在天堂般的风景名胜之地。在庆祝结婚周年这一问题上,还有什么方法比重温爱情誓言更好呢?”

  上周四,在一行保安人员的护卫下,小贝夫妇顺利抵达摩洛哥马拉卡什省具有典型田园特色的阿曼杰纳,住进了当地最豪华的宾馆里(每个宾馆套间都拥有一独立的游泳池和花园)。

  还在他们抵达之前,他们就特意嘱咐宾馆老板,一定要保证他们举行“重婚”仪式时有当地牧师在场。小贝夫妇所住宾馆的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的要求真是奇特,他们想弄明白我们的牧师7月4日能否准时到场,我们及时为他们做了安排。”

  上周五,有人看到刚到摩洛哥第二天的小贝和维多利亚手牵手在宾馆里走动。周六,他们乘坐一辆黑色豪华轿车离开了宾馆。车子停稳,小贝从容地走下车来,但他的一身新装束吓了现场所有人一大跳:只见他不顾当地酷热的天气,穿一件北非地区传统的白色沙漠长袍,头上还围着一条洁白的阿拉伯头巾,除眼睛外,其余五官全部被裹在了头巾里面。另外,小贝还别出新裁地在脖子上围了一条灰色的围巾,以遮住他刚添上去不久的新纹身。

  在一旁看到小贝夫妇的一位当地居民说,“他看起来更象是阿拉伯的劳伦斯,而不是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也许他应该把名字改为‘阿拉伯大卫’。”3日当天,辣妹逛街的兴趣十分高涨,不停地从一个街头摊位转向另一个摊位,从一个情趣商店转到另一个情趣商店。辣妹还是她那身典型装束:黑色超短裙,上身一件小背心,外加那副标志性的黑色太阳镜。

  后来,小贝夫妇在一家名为“艺术馆”的地方逛了半个小时,花几千英镑买了几件摩洛哥古董。但这家古董商店的老板并没有象其他摩洛哥人一样因为小贝夫妇的到来而高兴得几乎忘乎所以,哈立德说,“能够在这儿看到贝克汉姆我感到很高兴,到我们这儿的名人已经有很多了。”再后来,小贝夫妇又逛了当地几家商店(包括一家体育用品商店)。起初,正在马拉卡什旅游的西方游客没有认出正在购物的小贝夫妇。后来,小贝夫妇竟在一个路口迷了路,这才引来当地许多孩子前来围观。

  据悉,本周晚些时候,小贝夫妇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将与辣妹的父母亲一起,后期抵达摩洛哥,共享几天北非田园美景,然后于下周和父母一起打道回府。7月14日,贝克汉姆将及时赶回马德里,参加新赛季前的训练。

  有人分析指出,小贝和辣妹巧妙安排,在北非重温当初爱的誓言的举动,无非是希望借此行动将两人的婚姻重新拉回昔日温馨甜蜜的轨道中去。(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