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妈担心布兰妮被骗财骗色 小甜甜拒签婚前协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11 新浪娱乐

  小甜甜布兰妮与她以前的男伴舞凯文-费德林约会不到3个月就闪电般地定了婚,并准备于今年11月步入婚礼殿堂。尽管准新娘布兰妮满心欢喜,但她的妈妈却是忧心忡忡,这位星妈琳娜担心,凯文并不爱布兰妮,只是看中了她的钱财,为此她建议女儿与凯文在结婚之前先签署一份财产公证合同,这样即便凯文将来与布兰妮分手也不能拿走女儿一分钱。

  但是,正与凯文处于热恋当中的布兰妮哪里听得进去老妈的劝告,她拒绝了琳娜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出的与费德林签署婚前协议的建议,以此证明她“和凯文结婚完全是为了爱,而且并不担心他骗走自己的钱”。布兰妮说,她非常爱凯文,凯文就是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因此这次婚礼也将大操大办,哪怕凯文并没有多少积蓄。

  根据加州法律,婚后财产将由夫妻共同拥有。据传布兰妮目前的家资已经达到1亿美元,因此一旦她和凯文的婚姻宣告破裂,其中的5000万美元将自然而然地划到凯文的个人账户上。  

  也难怪星妈琳娜对这位未来的毛脚女婿吃不准,出身、家庭背景以及个人条件都很一般的凯文在与布兰妮拍拖之前可以说是分文不名,就连买订婚戒指的40万美元都是布兰妮自己掏的腰包,从目前的情况看,婚后凯文只会继续吃白饭。

  但布兰妮断然拒绝了签署婚前财产协议的要求,她还在和老妈激烈地争吵之后冲老妈大吼说:“这是我自己的生活,难道不能让我自己去过吗?”

  据说布兰妮早就希望摆脱老妈的控制,甚至连订婚的消息都是先告诉自己的助理,然后才告诉老妈。琳娜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这位星妈一直相不中26岁的凯文,再加上凯文此前还有一个女友,而且后者已经怀有他的骨肉,这更令琳娜担心凯文靠不住,怕布兰妮对凯文盲目的热恋导致她最终再次离婚而且还赔了钱财。(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兰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