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森-福特难忍驳船之苦 女友酒店后院练瑜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好莱坞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近日携女友卡莉斯塔及孩子来到威尔士体验野外度假的浪漫情调,却因不堪忍受驳船粗陋的条件,一夜难以成眠后于次日晚住进了一家三星级酒店。

  以《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电影跻身好莱坞一线明星之列的哈利森-福特是当今世界薪酬最高的演员,他和女友、因主演电视剧《甜心俏佳人》而一夜成名的卡里斯塔本打算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尽情享受优美的自然风光,甚至从超市买了很多野外生活必需的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用品,然而在运河的驳船上住了一个晚上之后,他们终于决定还是住酒店比较舒服。

  酒店经理阿什拉夫回忆说,这两个人把船停在酒店外面的码头上,走进来问:“请问有没有空房间?”阿什拉夫说:“说实话,他们进来时我感到自己犹如在梦中。我说:‘有房间,没有问题。’”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出了这两个大明星,一位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是一对“彬彬有礼”的“普通”夫妇,然而这对“普通”夫妇却把好莱坞明星的某些作派带到了威尔士的后院里:次日早晨卡莉斯塔居然在花园里练起了瑜伽。

  这对情侣以及他们的儿子和女儿订下了酒店最大的套间,他们只拎了一个小小的塑料袋,装了很少的一些东西。他们在酒吧里喝了一瓶红葡萄酒,然后一起用餐,哈里森福特点的是牛排,卡里斯塔点了鸽子肉,两个孩子吃的是通心粉和烧烤鸡肉。

  酒店经理阿什拉夫特意上网查了有关哈里森-福特的资料,结果发现下周就是他的生日,因此他特意为他准备了巧克力生日蛋糕,放在一个挖空的菠萝里送了上去。

  哈里森-福特在银幕上以不多言的硬汉角色获广大影迷赞赏,一共主演过三十五部影片,其中十部都有一亿美元以上的票房收入。今年年初他和结婚18年的妻子、剧作家梅莉莎-马西森正式离了婚。据说哈里森-福特和梅莉莎-马西森早在2000年11月就已宣布分居,分居后他与卡莉斯塔展开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忘年恋”。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里森-福特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