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斯南继子偷手机被捕 神勇007老脸丢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克里斯托弗-布鲁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新浪娱乐讯:现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继子克里斯托弗-布鲁斯南昨天晚上正在一家夜总会玩乐时突然被冲进来的警察戴上手铐带进了局子里,理由是他偷走了不少顾客的手机。今年34岁的克里斯托弗是一个电影制片人,据称他在这家位于伦敦西区的豪华夜总会里多次顺手牵羊,将其他顾客跳舞时随手放在座椅上的手袋翻了一个遍,消息一出,英国娱乐圈立即哗然,大家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凌晨3点,警察进来将克里斯托弗带走,一名警察将他双手铐上,把他推进了一辆警车,接下来的时间他只得在警局禁闭室度过。本来克里斯托弗可以当时获得保释,但警方在对他进行了笔录和DNA检测之后发现,他可能还与4个月前发生在维多利亚车站的一起手袋盗窃有牵联,于是一个晚上都没有让他回家。

  据上述夜总会的一位顾客表示:“最近这里经常发生丢失手机的事情,我们多次向夜总会方面提出了投诉。昨天晚上,克里斯托弗正与他的几个朋友在一张桌子旁饮酒做乐,他身边还有茱迪-马什等明星,突然,一些顾客围拢在他身边,这时几名警察就冲进来了。大家都很惊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克里斯托弗和他30岁的妹妹夏洛特是布鲁斯南前妻卡萨德拉-哈里斯在与布鲁斯南结婚前与前夫生下的孩子,卡萨德拉于1991年因患乳腺癌去世。现年51岁的布鲁斯南目前与二任妻子凯莉-史密斯住在洛杉矶。

  被保释时克里斯托弗一幅倒霉相,他头戴一顶棒球帽,嘴里还叼着一根香烟,脸色很不好,肯定是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着,警察还勒令他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放在一只塑料袋里,这让他看上去就象一只真正的囚犯。不知道他这么做是不是因为受到继父出演007的影响,也想尝试一下神偷的感觉,但电影毕竟是电影,布鲁斯南知道后一定会教训他007只是个虚拟的人物,现实生活当中不会有神偷加美女的梦境。

  苏格兰场发言人拒绝证实克里斯托弗被捕的消息,但表示“一名34岁的男子因为在一家夜总会偷窃客人手机被而逮捕,他在警察局里被关了一个晚上。”据称,克里斯托弗将在8月12日保释期结束之后受到指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尔斯-布鲁斯南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