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盛大婚礼要现场直播 与歌迷分享甜蜜时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11 新浪娱乐

  虽然距离11月的婚期还有好几个月,但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已经忙得不亦乐乎,为了与世界各地的歌迷分享这一甜蜜时刻,她打算向全球电视直播婚礼实况。

  虽然与男友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只相处了短短三个月,但布兰妮已经认定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饱受盛名所累的她决心不让媒体破坏了她的大日子,所以她要假手电视传媒,让所有人都可以目睹婚礼的过程,而不是遮遮掩掩,密不透光地举行仪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知情人告诉英国媒体说:“她要在全世界的歌迷面前穿起婚纱步入婚姻的殿堂,再说电视转播还会带来上百万的收入。还没有一个像她这样地位的名人在全球观众面前宣读婚誓,她当然不会把自己看成另一位戴安娜王妃,但是如果有一个流行明星能这么做的话,毫无疑问那就是布兰妮。她要她的人事先和美国电视网络协商,签一个联合协议。另外一想到狗仔队会遭遇冷落她心里就高兴。”

  满心欢喜的布兰妮为了不让任何事破坏婚礼,还坚持不允许她的两位叔叔来参加婚礼,因为他们有犯罪记录。

  46岁的威廉-斯皮尔斯(WILLIAM SPEARS)是布兰妮父亲杰米(JAMIE)的兄弟,他在家乡路易斯安那因为盗窃和贩毒令家族蒙羞。他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在马路上捡拾被过往汽车轧死的动物,拿回家当食物烹煮,所以有着“公路杀手威利”的绰号。布兰妮的另一位叔伯是41岁的朱恩-斯皮尔斯(June Spears),他的犯罪记录包括使用致命武器袭击他人、酒醉驾车和殴妻。

  知情人说布兰妮不论何时回到家乡,总是设法避开这两位叔叔,更不用说和他们一起吃饭了。她的父亲有时候会给两个兄弟找点活干,但他们两个一见面老是打架,所以经常是一个人必须走开。山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兰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