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吹牛老爹”为总统选举拉票 众星超模性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08 新浪娱乐

  詹妮弗-洛佩兹的前诽闻男友、偶像说唱艺人“吹牛老爹”近日正招募“性感人士”,准备发起一场旨在推动有色人种和其他少数人种选举意识的“公民改造”运动。

  曾做过街舞明星、百老汇演员、时装设计师,甚至马拉松长跑选手的吹牛老爹表示,他希望年轻黑人和拉丁美洲人积极参加11月份的美国总统大选,他说:“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将让选举变成一种时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吹牛老爹”的发言的确具有煽动性,他说:“‘公民改造’是非党派、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对美国4000万少数人种进行教育和激励,使他们积极参与选举,这些‘被遗忘者’有权利参加11月2日的总统大选,最终决定谁将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的将是他们。”

  “吹牛老爹”十分懂得如何吸引年轻人,他为“公民改造”运动招募了一大批超级偶像,包括本-阿弗莱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亚-凯莉、玛丽-布莱姬等。他还拉来Ecko、Phat Farm、Sean John等知名服装品牌做赞助,届时所有服装都将印上这次活动的标语“不投票,毋宁死”。

  对此“吹牛老爹”解释说,总统选举的确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年轻人面临很多关键问题,例如就业、医疗保险、教育等等,因此谁当总统将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公民改造”运动的主要对象正是那些状态摇摆不定的年轻人。

  “公民改造”运动没有任何政治倾向性,共和党候选人布什和民主党候选人都将应邀参加他们的活动。“吹牛老爹”说:“双方机会均等,50对50。”

  “公民改造”活动将通过MTV、BET等媒体宣传他们的主旨,“吹牛老爹”还计划在年轻人聚集的校园里举行各种活动。为了“在新时代引爆新能量”,他还包了一架飞机,准备带着全班人马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游说,届时包括詹妮弗-洛佩兹在内的众多“性感人士”都将前来捧场,“吹牛老爹”还夸口说:“届时那架飞机也将是最性感的。”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