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多次怀孕失败 布拉德-皮特夫妇考虑收养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红星伉俪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想要怀孕生子已经很久了。特别是童年曾经遭受过家庭不幸的珍妮弗,曾多次在不同场合毫不掩饰地流露过对于孩子的渴望。然而和皮特结婚四年以来,尽管尝试过很多次,两个人却始终没能顺利生下孩子。让他们早就已经准备好的婴儿房一直无用武之地。现在盼子心切的两人开始考虑是否要收养个孩子了。

  珍妮弗-安妮斯顿童年时曾被母亲遗弃,直到现在母女关系也非常恶劣。因为童年的不幸,所以珍妮弗格外想要个孩子,她想给他温暖的家庭,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过着最幸福的生活,想要把自己童年时渴望得到却没有得到亲情都倾注在这个孩子身上。只是可惜,安妮斯顿的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

  当初安妮斯顿在拍摄《六人行》最后一季时曾经传出过有喜,皮特的朋友们也曾私下证实了这一点。但是最后还是传出了流产的消息。虽然事后布拉德-皮特矢口否认安妮斯顿曾经怀过孕,并声称两人目前只考虑事业。但是当初布拉德-皮特曾要求妻子停掉《六人行》的拍摄,后来是在剧组的百般要求下,珍妮弗才勉为其难的拍完了最后一季,而且记者也曾多次拍摄到安妮斯顿小腹微隆的照片。

  一心盼望有个孩子,却多次怀孕失败,盼子心切的布拉德皮特夫妇这次只好转而考虑收养。其实收养也没什么不好,毕竟现在的世界已经不是只有亲生的孩子才是宝贝了,看看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还有安吉丽娜-朱丽,人家没有亲生儿女不是一样和养子女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之乐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