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伯茨为照顾好龙凤胎宝宝 产后将暂息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7:21 信息时报

  本报讯 大口影后茱莉亚-罗伯茨目前正为其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怀了一对龙凤胎。她日前接受美国《新闻周刊》访问时首次谈到待产的心情,表示怀孕之后将许多拍片的工作机会推辞了,原因是肚子越来越大,对她来说,专心待产以及准备当妈妈是首要任务,工作则暂时放在一边。

  很享受怀孕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据悉,“大口茱”前年与丹尼结婚后多次“造人”失败,盛传她今年初以人工授孕方式,成功怀了一对龙凤胎,预产期在明年1月。上周在《十二罗汉》罗马的片场,怀有4个半月身孕的罗伯茨在两名同事的左搀右扶下,小心翼翼地走下石阶,凸起的腹部已清晰可辨。

  “大口茱”接受访问时透露,她打算暂停拍戏一段日子,“我现在什么计划都没有,也很难想像我的肚子未来3个月会变到多大,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不过她并未透露会休息多久。她表示自己的体型最近才显出怀孕的模样:“好像一觉睡醒,肚子才突然隆起,吓得我大叫‘天啊!’。”她还表示很享受怀孕,因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经验,所以会暂时息影照顾小宝宝。

  担心身材会走形

  对于一向苗条修长的罗伯茨而言,最担心的是怀孕以后会令身材走形,更何况她怀的还是双胞胎。此外,“大口茱”与美国巨胸女星彭美拉·安德森是好朋友,据说“大口茱”会仿效彭美拉,在自己的寓所水中分娩,因为她不信任医院,觉得在家中生产更安全。“大口茱”虽然会暂时息影,不过影迷们在年底前仍可欣赏她的两套新作,包括与裘德·洛和娜塔莉·波曼合演的剧情片《Closer》,及与乔治·克鲁尼和布莱德·彼特等合演的动作片《12罗汉》。

  被前男友抨击

  虽然“大口茱”在访问时表现得像位幸福的产妇,不过早前有传闻指她因荷尔蒙影响,情绪起伏很大,连她丈夫丹尼都忍受不了独自去了旅行。在拍摄片场,她也总是与同事产生冲突,甚至发生过用鞋掷搭档马特·戴蒙,以及嫌摄影师把她拍得不够漂亮要求重拍导致剧组严重超支的情况。另外,“大口茱”日前又被前男友本杰明抨击,他指“大口茱”的地位令她变成一个难相处的人,又说:“和茱莉亚一起,你会明白名气会怎样改变一个人。”本杰明更大赞现任太太塔莉莎有内在美,又说她不会有令人难以忍受的自负性格。(钟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朱莉亚-罗伯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