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怒斥与同性恋传言 要与英国小报对簿公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英国偶像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此前一直被传是一个双性恋,这种绯闻自然令他感到非常难堪,这不,昨天英国小报《人物》又开始拿罗比开涮,声称10年前罗比还是“TAKE THAT”男孩乐队成员时就曾经在曼彻斯特一家声名狼籍的夜总会与一个舞男大跳贴面舞,事后两人还发生了性关系。这家小报称,罗比与这个名叫南斯安-康罗伊(NATHAN CONROY)的舞男在夜总会里打得火热的情景令人不堪入目,简直就象“干柴遇到了烈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今年30岁的罗比在得知上述报道之后大为愤怒,他表示,自己并非同性恋,也谈不上什么双性恋,他甚至称要把这家报纸告上法庭,不仅为自己讨个清白,也要求对方做出经济赔偿。

  《人物》还援引今年31岁的康罗伊的话说,“10年前的那段艳遇让我知道了罗比是一个同性恋,他对于夜总会里的女孩子们都没有兴趣,相反却对我不停地抛媚眼,其实他身边的人也都知道这些,但大家都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罗比表面上总是习惯性地克制自己的‘性趣’,因为他不能让歌迷知道他的隐私,但他内心深处却是非常痛苦,这也是他总是酗酒和曾经吸食毒品的主要原因,我很同情他的处境。”

  罗比的一个密友透露说:“罗比简直是气坏了,报纸的报道根本就是谎言,他对于人们总是怀疑他的性取向已经感到恶心了,过去有人说罗比总是对男人感兴趣,他一向置之一笑,并没有放在心上,哪怕有些报道失实,他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满,但这次这家报纸把玩笑开得未免也太大了一些,罗比决定不再沉默,他要为自己的名誉而战。”

  这个朋友还为罗比辩护说:“罗比一向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大男人,他象其他男人一样对漂亮的女人充满了欲望,他曾经与不少女明星拍拖,这本身就是证明。难道他的性取向有什么问题吗?”众所周知,现在罗比正与美国热门电视剧集《整容室》的女演员克鲁兹谈情说爱,之前他的其他女友还包括瑞切尔-亨特、卡梅隆-迪亚兹以及前辣妹乐队成员洁芮-哈莱维。(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