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球10大性感男女星评选 裘德洛布兰妮称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0:13 红网

  著名杂志《MAC》发布“2004全球10大性感男女星”评选,亚洲艺人成为好莱坞以及英国娱乐圈之外的一大亮点,本次共有3名艺人挤入10大,算是体现了“全球”的特色,裘德洛首次扬眉吐气成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而女星方面已经荣登几年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布兰妮也再次捍卫后冠。

  这项结合票选及访问、跨国网络调查的评选,中西汇璧,有取代小贝成为新一代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球最新“英伦情人“的裘德洛因《冷山》在全球公映后,他那张英俊脸孔与古典气质外,还有他嘴边那抹令人难以忽略的似轻蔑又似压抑的笑意,那一份危险与冷酷的魅力,使裘德原本就够迷人的天赋,更加颠倒众生。成功带领了05年全球性感男性的崭新形象。曾经荣登各项性感排行榜的布拉德·皮特、奥兰多·布鲁姆、本艾弗莱克、贾斯汀和休·格兰特跟随其后外,《蜘蛛侠2》的新晋帅哥克里斯蒂安·贝尔也火速上榜,踢走万人迷贝克汉姆排在第7位,而韩国以肌肉性感进军好莱坞并且裸照在网络蔓延的权相宇也登上第9位,令人跌眼镜的是港台两地没有男星入选,反而是内地的李学庆进入10大。

  女星方面,布兰妮在过去的一年中绯闻不断,被指人气下滑,但是依然打败“真命天女”主唱碧昂斯和“黑珍珠”哈里·贝利荣登榜首位置,其余的几位上榜女星伊丽莎·库斯伯特、卡梅隆、嘉门伊拉查以及排在第8-10位的安吉丽娜-朱丽、詹妮弗-洛佩兹和凯莉·布鲁克都是欧美各种性感美女排行榜的常客,全属预料之中,倒是排在第7位的章子怡成为亚洲女星代表甚是突出,在国外媒体眼中造型一向“收放自如”,本身也比较前卫适合国际口味的小妮子最近表现突出,除了《英雄》在美国上映和《十面埋伏》在中国的票房过亿即将接拍《艺妓回忆录》的她,在多部电影中都激情澎湃的她恐怕已经日渐顶替了巩俐在西方人眼中“最性感东方女星”的位置,据称,在年初中国某大型网站“10大性感明星”的票选活动当中,章子怡就以40万票名列榜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