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安吉莉娜、安妮斯顿 好莱坞妈妈收养成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9:03 上海星期三

  2002年3月,安吉莉娜-茱丽收养了柬埔寨孤儿迈道克斯,之后不久她与爱得死去活来的第二任丈夫比利-鲍勃-桑顿的婚姻就解体了。茱丽想让儿子远离好莱坞的浮华喧嚣,在英国长大。三岁的迈道克斯今年九月就要开始上学了,所以她认为是时候再收养一个孩子了。她说:“我总是想等迈德开始上学,更独立一些不再依靠我时,就该再让他认识另一个孩子了。我现在就在做这件事。”“现在我正在接受作为养母的条件评估。他们到我们家来,采集了我的指纹,还有其他材料。”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骄傲的安吉莉娜正打算给儿子买第一身校服,她说:“等我一回到伦敦,就要买帽子、领带以及其他所需的一切。”“无论在哪里他都会适应,他是个很自信的孩子。”

  迈道克斯正在学英法两种语言,茱丽打算等他再大一点就让他学自己的母语,这样他就能清楚记得自己的根在东亚。

  好莱坞超级女星妮可-基德曼现在正在考虑给她的家庭再增加一名新成员,一名伊拉克或者阿富汗的战争遗孤。在此之前,她已经领养了两个孩子:十岁的考与十二岁的伊萨贝拉。现在她又想再领养一名孤儿。

  当年妮可嫁给阿汤哥之后曾有过一次宫外孕,随后还有一次流产,这两次变故让她吃尽苦头。在妮可被曝无法怀孕之后,她和阿汤哥就先后领养了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在妮可离婚以后最失意的时候,给了她莫大的安慰。虽然作为单身母亲必须承受更多的压力,但是对于妮可而言,孩子现在是她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希望我的两个孩子看着我,对我说:‘你是个好母亲。’这便是我想要的生活。”妮可如是说。

  米歇尔-菲佛1993年在收养第一个养女的过程中认识了现任丈夫大卫-凯力。“我很喜欢收养孩子。”米歇尔透露道,“我总希望将来能同时拥有自己生的孩子和养子。”两人婚后,1994年米歇尔生下了第一个孩子约翰-亨利。自此,这位一线女星甘愿退居在家带养孩子,安安心心地相夫教子。

  布拉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想要怀孕生子已经很久了,特别是童年曾经遭受过家庭不幸的珍妮弗,曾多次在不同场合毫不掩饰地流露过对于孩子的渴望。然而和皮特结婚四年以来,早已准备好的婴儿房一直无用武之地。现在盼子心切的两人开始考虑是否要收养一个孩子了。知情人称夫妇二人想要收养一个女婴,因为最近布拉德曾表达过自己渴望有一个女儿的愿望。他说:“我会爱所有的女孩子。我想要一个小小的珍妮弗。这是我的梦想。”

  布拉德的弟弟道格日前证实了不久前英国《Closer》杂志上关于他们要收养孩子的消息,他还说:“我真的很高兴。布拉德和珍正在实施收养计划,我们都很开心。我们的家庭会增加一个了不起的新成员。”

  好莱坞女星们的情感经历同她们银幕上的形象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结婚离婚之声不绝于耳,惟一不变的似乎只有做母亲的天性不改。恋人的海誓山盟没有保证,演艺事业也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难怪女明星都把热情投给了领养的孩子,养子养女们肯定更加懂得感恩与回报。也许等到明星们年老色衰不再有人惦念的那天,还可以跟贴心的孩子们回想一下当年…… 1998年,公开了自己和报纸编辑菲尔.伯恩斯坦罗曼史不久,莎朗.斯通宣称已经做好了成为一名母亲的准备。随后,四十二岁的莎朗和比她大五岁的菲尔走进了领养机构。在一名律师的帮助下,他们和一名急于找人家领养孩子的得克萨斯孕妇签了协议。2000年7月,莎朗-斯通怀抱五个月大的男孩出现在公众面前,神采奕奕地宣称他们的儿子取名洛恩-约瑟。“他是我最珍爱的宝贝。”莎朗.斯通说此话的同时,菲尔-伯恩斯坦则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事。”好景不长的是,两人去年又宣告分道扬镳,不过仍然一起抚养养子。情场不得意的莎朗最近事业倒是有了些起色,继《猫女》中出演大反派之后,不久她即将投身于《本能》续集的拍摄。

  身怀六甲的超级名模克劳蒂娅-西佛去马约卡岛度假,也没忘记捎上一岁的养子卡斯伯,看她左手抱孩子右手端饮料肩上背个包还仍然健步如飞,就知道平时在家带孩子是怎样一副专业的光景了。超级名模变身超级名妈,怀孕六个月的克劳蒂娅看起来依旧光彩照人,毫无疑问照片上预备一同航海旅行的一家四口幸福得冒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