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两名保镖在以色列袭击摄影记者被拘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9月18日,以色列警方拘留了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的两名保镖,罪名是打伤了两名守候在她入住特拉维夫饭店外的摄影记者。特拉维夫警方的发言人说,两名摄影记者和一名试图阻止殴斗的警察受了伤,“特拉维夫警察部门拘留了两名安保人员进行问话。”

  星期三麦当娜到达以色列后就引发了媒体的疯狂追踪,当地报纸连篇累牍地介绍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入住的豪华套房种种细节设施,甚至她在犹太新年庆典上的食谱,但记者们全都被拦挡在外,不得接近这位大姐大。当局额外出动了1000名警察负责保护她以及其他代表团成员。

  麦当娜从外面用完餐回到临海的地中海饭店时,记者们紧随其后想抓拍她的照片,从而引发了争斗。在场的一位美联社电视台新闻摄影师说,麦姐的以色列保镖把一位摄记打倒在地,用脚踢他的脸,并殴打了另一位企图干预的记者,混战中一名警察也受了伤。事件发生时麦当娜已经走进了饭店。

  麦当娜出生在罗马天主教的家庭,1997年,与洛杉矶希伯莱中心接触过后,她开始对犹太教的神秘教义产生兴趣,取了个希伯莱名字埃丝特(Esther),手腕上戴着驱魔避邪的红线,有报道称她还拒绝在犹太教的安息日表演。

  麦当娜此番为期的三天朝圣之旅由设立在洛杉矶的希伯莱中心发起,代表团人数众多,包括来自22个国家的2000名研习犹太教神秘哲学的学生。他们的日程安排包括参加欢迎犹太新年的传统祈福仪式。与麦当娜同行的还有著名设计师多娜-卡伦(Donna Karan)、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前妻之一玛拉-梅波(Marla Maples)。(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