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温妮斯天价展歌喉 配唱电影主题曲报酬超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自从几个月前产下女儿“苹果”之后一直表示将暂时息影一段时间以便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家庭,但她这样的大腕影星并不会因此而少挣钱,因为除了演戏之外,格温妮斯的歌声也非常动人,这不,近日一部有关美国作家特鲁曼-卡波特的传记电影已经力邀她一展歌喉,格温妮斯只需花一天的功夫,配唱一首长3分钟的主题曲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拿到200万英镑的酬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英国媒体开玩笑地表示,这样的报酬似乎就连格温妮斯的老公、英国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也高攀不上,后者可能参加一个晚上的连续演出也不一定能够拿到这么一大笔钱,而且,格温妮斯这次的报酬应该是有史以来为电影配唱的女星当中身价最高的。看来,演而优则唱的娱乐圈定律不仅在中国适用,在好莱坞同样屡试不爽。

  据称,格温妮斯这次演唱的主题曲名为“爱情是什么”,它将出现在整部电影的开场镜头当中。电影制片方的一位高级主管表示,“以前可能还从来没有哪位女演员能够仅工作一天就赚到这么多钱,即便是

  芭芭拉-史翠珊这样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也不太可能就因为唱这样一首主题曲就得到200万英镑。但是,别忘了格温妮斯是知名的大美女,而且这是她生小孩之后首次复出,绝对意义重大,再加上她的歌声如此甜美,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高价请她主唱是值得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