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一改奢侈作风 为老公过生日极度抠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10 新浪娱乐
洛佩兹一改奢侈作风为老公过生日极度抠门(图)
送上蛋糕

洛佩兹一改奢侈作风为老公过生日极度抠门(图)
爱意浓浓

洛佩兹一改奢侈作风为老公过生日极度抠门(图)
深情对唱

  新浪娱乐讯:珍妮弗-洛佩兹的生活一定发生了什么变故,因为她最近给丈夫马克-安东尼过生日的风格跟过去完全不同,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了解洛佩兹的人都知道,她是美国演艺界出了名的社交公主,每次组织或参加派对,她总是风头出尽。可最近在给丈夫马克-安东尼庆祝35岁生日时,她的表现真的令人大为惊 讶:整个庆祝活动极为节俭,节俭到了让人觉得有些寒酸的地步,场面也不够大气。

  结婚刚刚3个多月的洛佩兹和丈夫马克,为这次生日庆祝会所做的准备,不过是买来几块窗帘布,让人在他们纽约长岛的家中搭建了一个临时舞台。

  在当天的庆祝会上,珍妮弗-洛佩兹送给丈夫的唯一生日礼物,不过是一块生日蛋糕而已。但这块蛋糕也有值得人羡慕的地方:珍妮弗特意让人在蛋糕上做出丈夫马克的脸形,因而使看似普通的生日蛋糕平添了一层新意。

  庆祝活动开始后,珍妮弗当着众朋友的面,把马克从座位上给拉起来,两人一起合唱了几首情意绵绵的歌曲,表达自己的快乐之情。

  珍妮弗-洛佩兹最近的演艺事业不太景气,举办如此节俭的生日庆祝会,可能与这一点因素有关吧。(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