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期提前只因有孕在身? 布兰妮自曝已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特立独行的小天后布兰妮早就表示,她想在结婚那天就怀孕,然后赶快生个小宝宝。如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小天后的秘密婚礼已经举行过了,而布兰妮更是多次向朋友和家人亲口宣布,她已经怀孕了。

  小甜甜的一位密友称:“布兰妮也是刚知道自己怀孕的,她只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了亲人和闺中密友。但这正是布兰妮把婚期提前到九月的原因。”22岁的小天后私下承认,这 次怀孕终于圆了她想做妈妈的梦想,也结束了她作为流行歌手动荡而混乱的一年。

  过去一年发生的事可谓不堪回首。首先,她从家中私奔到拉斯维加斯,心血来潮地与儿时密友扎森-亚历山大结婚。可这次婚姻只持续了55小时。因为这件事,布兰妮一直受到媒体抨击,说她太不成熟,毫无责任感。四月,布兰妮遇到了她现在的丈夫,舞蹈演员凯文-菲德林。那时,凯文还在与女演员沙尔-杰克森拍拖。随后,布兰妮在英国巡演时因为涉嫌假唱遭到了歌迷的嘘声,为了安慰自己,她特意让凯文打飞的到英国陪伴她,两人还在酒店的游泳池里一起裸泳,这一事件也让布兰妮知道自己离不开凯文了。

  不过有消息称,凯文曾在婚前签订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如果布兰妮与凯文离婚,布兰妮将每年支付凯文25万美元,但凯文不得分享布兰妮的全部家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