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美联社:头顶“超人”光环 里夫人生完美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34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娱乐讯:1978年,在拍摄第一部《超人》时,里夫6英尺4英寸的身高以及喜欢冒险的精神让他成为最理想的主角人选,最终他在2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在电影拍摄过程当中,他坚持不用替身所有惊险动作都由本人完成。虽然三次主演超人,但里夫却不愿意让人们把他与动作片英雄相提并论。1980年,他在百老汇剧中扮演了一个残疾的越战老兵,1982年,他又在悬念惊悚片中扮演了一个激情迸发的剧作家,这些都让他的戏路更宽了。

  除此之外,里夫还涉足导演圈,执导了多部电影。他说:“我一直希望走出第一部‘超人’的光环,我觉得我做到了。”但里夫也多次承认,“超人”让美国的青少年懂得了弃恶扬善,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一点让他非常自豪。

  里夫年轻时就喜欢运动,他本人拥有几匹马,而且定期参加骑马大赛。亲眼目睹他在95年摔伤的目击者表示,当时马在高速奔跑中突然站住,里夫整个人都跌落到了地上。在医院捡回一条命的里夫向院方和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尽管身体残疾了,但他仍将继续自己的事业。

  在瘫痪的几个月后,里夫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当时想到过自杀,但他很快战胜了这种想法,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他希望他们拥有一个坚强的父亲。他说:“我可以看到孩子们是那么需要我,至少我的大脑还是健全的,我应该为此感到幸运了。”无论如何,里夫都可以为自己完美地走完人生之路感到欣慰了。里夫的父母都还健在,目前家人还没有透露葬礼的计划。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