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莉亚-罗伯茨产后将息影五年 全心照顾龙凤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今年36岁的好莱坞“大嘴美人”朱莉亚-罗伯茨好不容易才怀上了一对龙凤胎,所以即将于明年年初生产的她自然对产后的生活有了全新的打算,她近日对朋友透露,产后她将在5年的时间里一心一意地做一个全职母亲,这段时间她将暂别影坛,不接拍任何电影。相信这个消息肯定会让她的影迷们感到有些遗憾。

  虽然这段怀孕时间罗伯茨仍然没有停止工作,但这位奥斯卡影后已经下定决心,她
将为了两个孩子放弃自己的事业,5年后如果她已经习惯了幕后的生活,那也许就将永远不再复出。

  罗伯茨的个人助理凯西-卡赫勒也证实了罗伯茨的决定,她说:“罗伯茨已经决定,她将至少休息5年来照顾她的双胞胎。为了当上母亲,她已经等待了这么长的时间,而且她年龄也确实不小了,她现在更看重家庭,她希望能够全身心地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还有消息说,罗伯茨并不急于在产后立即恢复身材,她说她并不着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减肥。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女星一样都聘请知名的健美专家为她们设计瘦身方案的罗伯茨称,她更愿意循序渐进地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因为急于瘦身不仅对自己不好也对婴儿不利。

  凯西说:“罗伯茨并不在意现在身材的走型,因为当母亲的喜悦要远远高出这些,众所周知,以前的她非常苗条,但随着怀孕时间的增长,她越来越胖了,但身为影星她却并不介意。她说,她相信自己的身材一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恢复到以前的样子,那些在短时间之间教人如何减肥的方法并不可取,她也不想为了减肥而饿肚子。”(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莉亚-罗伯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