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维多利亚不虚上海之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7: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前晚惊鸿一现后,昨天,“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终于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发布会上露出了全貌。可能是适应了上海暖暖的天气,她仅以一身单薄的夏装打扮出席:黑色的无袖背心、黑色的长裤、黑色凉鞋。但是腹中的小宝贝需要照顾,一方黑色的披巾依旧围住了她的腹部。

  原定上午9点半开始的发布会直到10点半才正式开始。 发布会上也因为主办方对提
问的诸多限制而显得不痛不痒,而最激动的则永远是摄影记者、摄像记者,昨天因为位置、高度等原因招致的争吵几乎引发冲突。

  也许考虑到老记们没有拍得尽兴,发布会结束后,维多利亚主动走到台前摆起了POSE。还是那么身材窈窕,性感无比。

  上海风情让我很兴奋

  前天一出机场面对诸多媒体的时候,维多利亚就连称“这让我太兴奋了”,之后在上海的所见所闻也带给她了诸多惊喜。虽然从英国再到香港转机来上海,旅途奔波劳顿,维多利亚还是在到达上海的当晚就出去溜达了,“这里风景如画,我非常期望12月再来上海。”

  据悉,维多利亚在抵达酒店后,就直接在酒店用餐,并且还要求吃上海本帮菜。之后,她又到上海外滩最负盛名的顶级酒吧“MON THE BUND”定下座位,饱览了黄浦江美丽的夜色,之后还到“新天地”感受老上海的风情。

  作世界模特大赛的评委,维多利亚还是第一次,曾经给诸多时尚刊物做过封面女郎的她认为作为模特个性最重要。 维多利亚称正考虑把自己的品牌也带到上海来,“我希望中国的朋友们会喜欢我的设计,我也希望和中国的设计师有接触。”也许,这才是维多利亚此次上海之行的真正目的。

  家人团聚让我最快乐

  维多利亚昨天称自己已经“怀孕五个半月”。也就是说,等12月上海再见时她该是大腹便便的样子了,行动会有不便。维多利亚对此却显得相当轻松,“我会按时进行检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此番离开中国之后,她还将去日本造声势,可谓任重道远。

  一直渴望生个女儿的维多利亚曾给腹中Baby取名叫做露娜(西班牙语月亮的意思),但是知道“小小贝”又是个儿子时,她还是很喜欢。而让维多利亚觉得非常快乐的是住在马德里的日子,原因当然是一家人可以团聚,“我完全以丈夫和两个孩子为中心,我觉得非常快乐,尤其是和我的二儿子罗密欧一起学西班牙语的时候。” □特派记者 芮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