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被疑再次怀孕 上衣难掩微隆小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24 新浪娱乐
麦当娜被疑再次怀孕上衣难掩微隆小腹(组图) 麦当娜被疑再次怀孕上衣难掩微隆小腹(组图)
麦当娜小腹微隆/麦姐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一向以注重身材著称,虽然已经年过40,但她始终保持着少女般苗条的体态,就在不久前于伦敦参加一个晚宴时麦姐还身着裙装光鲜出场,丝毫不逊于比她年轻十几岁的其他女星。但是,昨天狗仔队却拍下了麦姐在伦敦街头衣着休闲甚至有些随便的模样,而且特别指出,麦姐的小腹好象过于突出,难不成麦姐也想过上一把高龄母亲的瘾头,在她这把年纪再生一个小孩子?

  照片显示,麦姐戴着一顶鸭舌帽和一副墨镜,上身着一件鸡心领的格子毛衣,露出瘦削的颈部和前胸,这更显出她小腹的突出不太正常,只见她的毛衣下摆已经无法掩饰突出的小肚子,里面浅蓝色的内衣显露无疑,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几层赘肉,这似乎很不符合麦姐一惯注重蛮腰扁腹的形象。麦姐的面部轮廓也依然又尖又细,人们不禁要问,为何就只有小腹平添了难看的赘肉呢?一些目击者也表示,那些赘肉绝不可能是肌肉,因为谁都知道肌肉外面裹上衣服也不会是那个样子。

  无独有偶,随后一些好事者又拍下了麦姐与导演老公坐在街头的长椅上观看两个孩子玩耍的照片,照片上的麦姐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之间恰好把右手放在了小腹上,这让人们无法看清这时的麦姐是否依然小腹便便,这一次麦姐身着一件白色的无袖紧身上衣,下身着牛仔裤,她的老公亲热地把手搭在麦姐的肩膀上,两人一边看着孩子们玩耍还一边说笑着,显得非常放松和开心。

  目前麦姐的老公正在伦敦拍摄他的新片,所以一家人就带着两个孩子来这里度假,看着他们如此喜欢小孩,一家人在一起如此温馨和谐,谁会怀疑哪怕是这样的年龄他们也会尝试再增加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