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上海赶场忙 30分钟3万美元纯属诋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2 上海星期三

  从上周四傍晚空降浦东,到周日早上离开上海滩,挺着五个多月大肚子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首次中国之行可谓结束得风风光光,满满当当。虽然时间不过三天,贝嫂赶的场子可不少,还玩得兴致勃勃,体力之惊人,玩性之高涨,绝非一般孕妇可比,即使是见惯明星的老记们也乐了,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和贝嫂一干人等打起了“游击”。记者采访了此次行程中一直陪伴在贝嫂身边的随行人员,了解了其中很多有趣的故事。

  贝嫂上海赶场忙

  10月21日下午五点多在浦东机场下了飞机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没走专门通道,而是从普通通道大大方方经过大厅,在众多前去接机的记者的围追下上了一辆奥迪A8轿车,直奔下榻的四季酒店。随后又马不停蹄地接受电视台的专访去了。

  当天晚上九点多,游戏终于开始了。经过长途跋涉的贝嫂精神好得出奇,和一群随行人员一起来到风景绝佳的外滩五号天台餐厅用餐。事先埋伏在四季酒店门口的记者们也随即跟了过去,玩起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和很多第一次来上海的名人一样,贝嫂是想好好看看上海这座东方时尚之都的夜景,所以主办方为她预定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在这里,美丽的东方明珠和浦江夜景尽收眼底。

  贝嫂慢悠悠开始用餐,躲在餐厅里的记者不停按着快门,然后在第二天的报纸上大曝她“狂吃”的镜头。连吃饭也要被盯着,贝嫂觉得挺不自在,但眼前的美景佳肴实在诱人,所以她吃了将近两个钟头。不过离开餐厅又得花一番心思,楼上楼下,明里暗里到处是无孔不入的记者。无奈之下,贝嫂当下决定走后门,通过一条阴暗的小巷子悄悄遛到车上。

  10月22日上午十点多,贝嫂按原计划出现在上海电视台九楼露天的玻璃屋,参加宣布她为“玉兰油2004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名人评委的新闻发布会。在四个高大帅气的黑衣保镖开路下,辣妹闪亮登场,虽然身怀六甲,风度丝毫不逊当年,当场谋杀了现场众多记者的菲林。一袭黑色露肩连身裙,外罩一件硕大黑色披肩,恰到好处地掩住了她明显隆起的腹部,如此一来怎么看都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个怀了第三胎的妈妈。贝嫂一开腔,场下更是沸腾了,略带磁性的声音流露出她歌手特有的吸引力,坦率的言语更给现场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抢占一个有利的位置拍摄贝嫂的风姿,摄影记者们之间有了一些冲突。听不懂中文的贝嫂明显看出了一些记者的情绪,开口恳请大家保持现场秩序,在发布会结束时很有风度地摆起POSE让没有拍到的记者们拍个够。

  匆匆吃了午饭后,贝嫂又得忙着接受生活时尚频道的专访。尽管因为明显的妊娠反应使节目录制不得不比原定时间缩短将近半个小时,但一个多小时的采访已经足够向观众展示维多利亚真实的一面,展示她和贝克汉姆之间浪漫的爱情。

  晚上,维多利亚又出现在南京西路的一个名表发布会上,并获赠一块镶有127颗真钻石的限量腕表。或许是这天心情特别好,当现场的干冰机喷出烟雾后,维多利亚滑稽可爱地用自己裙摆赶走烟雾,还伴随着音乐做了几个HIP-HOP的动作,坦率纯真的作风立刻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笑声。活动结束后,在几个高大保镖的护送下,为了避免再次发生被跟踪的一幕,贝嫂从一个专门通道溜走了。

  随行人员告诉记者,周六是贝嫂在上海最开心也是最忙碌的一天。

  一早,她终于可以抛开商业应酬,给自己安排一个私人活动——赶到广中路附近的一家儿童福利院见三个患有心脏病的小女孩,并给小朋友们捐献财物。维多利亚内心的母爱一下被唤醒,三个小女孩也为这样一个特殊妈妈的到来惊喜不已,虽然她们可能不知道她是谁,但小姑娘们还是用中文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让一直渴望生个女儿的维多利亚好生感动,可惜B超显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又是个男孩。不过贝嫂表示“性别是其次,孩子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这天余下的时间属于时尚。时尚贝嫂先来到位于北京西路的时尚名人靳羽西家中,与羽西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中式午餐,后又观看了四位上海著名的服装设计师的作品。维多利亚对中国元素的设计很感兴趣,尤其喜欢色彩鲜艳的服装设计,并对夸张的时尚造型也有兴趣。

  所以下午她又悄悄来到威海路陕西北路一家颇有特色的时尚小店,当起正宗的上海MM,可惜最后没有淘到中意的东东,但是和以“狗仔”闻名的香港记者们大干了一场。背着摄影摄像机的香港同行们跟踪功夫实在到家,开着车子在威海路附近和贝嫂的车队兜了好几圈,连一向习惯镁光灯的贝嫂也有些不悦,直说“They are terrible(他们太可怕了)”。

  晚上,大忙人维多利亚当起上海时尚周开幕式的主角。精力充沛的她两头赶场毫不嫌累,先后在复兴公园和波特曼酒店参加了国际著名品牌的派对。

  很多媒体都曾报道维多利亚乘坐周日早上的班机回英国,其实不然。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原来此前经纪公司放话说贝嫂回英国的消息纯属烟雾弹,维多利亚下一站的真正目的地是日本东京,为自己的牛仔服品牌造势。

  公开宣布由歌手改行服装设计师和商人的贝嫂赚钱很有一套,经济头脑世界公认。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对时尚的敏感嗅觉,将与著名斜纹牛仔裤品牌Rock & Republic合作,推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Rock & Republic”系列。今年十二月初,贝嫂将带着七个月的大肚子再次来到上海,担任模特大赛名人评委,届时行动将会更加不方便,这次正好趁着肚子还不是很大顺道去一趟日本。

  三万美元纯属诋毁

  明星,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是遥远而模糊的影子,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一张张浓妆艳抹的时尚照片,一首首滚瓜烂熟的流行歌曲,一条条似是而非的桃色新闻。很少有明星能够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众,远道而来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更是如此。于是,记者就很多关于贝嫂的传闻独家采访了她身边人,且听他们的说法。

  经纪人:维多利亚接受采访没有要钱

  这些天,网上疯传着一条消息:维多利亚上海开金口,三十分钟采访要三万美元,沪上媒体也有报道。传闻曾经有某家电视台以一万美元的价格盛情邀请贝嫂,被经纪公司一口回绝,后来另一档电视节目终于以三万美元三十分钟的价格中标,获得了为数不多的维多利亚专访权。

  当记者看到这条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找到她的经纪人,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不是狮子大开口嘛。于是,通过朋友,记者找到了负责维多利亚中国地区经纪的Donna小姐。

  看不懂中文网页的Donna听到这个消息简直惊呆了,激动地说:“这真是一个弥天大谎,维多利亚接受采访没有要过,也从来没有收到过一分钱,包括她出席2004年时装周开幕式也没有提过任何经济上的要求,她只是把人家邀请她当作一种荣誉。如果说有人收了钱,那这些钱也肯定没有到维多利亚的口袋里。”

  Donna也知道维多利亚的中国行带着很多商业目的。辣妹要为她的品牌牛仔服造势,要寻求志同道合的服装设计师,但是尽管很忙碌,她还是在紧凑的行程上安排了很多慈善活动,那些在Donna看来都是维多利亚发自内心的,因为她和天下其他的母亲一样善良。

  采访结束,Donna很感谢本报就此“新闻”予以澄清。她无奈地告诉记者,“其实维多利亚真的是一个很好相处,也很有魅力的女人,一个有爱心的妈妈。我为媒体的诋毁感到遗憾。”

  很多名人喜欢入住四季酒店,因为它很注重保护客人的隐私,对于辣妹这样的大牌,想要从酒店工作人员那里套点消息自然很难。不过,经过多方打听,记者还是找到了一些消息。

  据辣妹一个随行人员介绍,虽然有孕在身,时常有明显不适的妊娠反应,但辣妹一点不难伺候,而且工作起来精力充沛,不知疲倦。有时候她还会顽皮地和大家开玩笑,感觉很好说话。当记者问及传闻维多利亚有点傲气时,那位随从不住地摇头,笑着说:“可能是因为她的鼻子比较高吧。”

  和很多明星来之前对入住酒店提出种种要求不同,辣妹从来不需要特殊照顾。负责四季酒店公关的一个朋友也向记者证实,他们招待的名人多了,比辣妹重要的也很多,和平常客人一样招待就行。至于酒店提供的一些贴心服务,都属于一个五星级酒店应该提供的普通服务之列。

  采访到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珍女士纯属意外。在上周五“百钻星”新表发布会上,记者恰巧坐在陈女士旁边。这是一个难得的采访机会,记者在自我介绍后随即向陈女士询问关于维多利亚和斯沃琪的联系。

  陈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是上个月才最后确定维多利亚来上海参加这个活动的,此前我们和辣妹有过接触,因为当时有很多品牌都希望她来上海时能够去参加他们的活动,后由于各方面原因,没有安排成功。这次能够请到辣妹也是意外,在众多和她接触的品牌中,她自己选择了斯沃琪,而且商业活动只选择了这一个,因为她觉得她适合斯沃琪的风格。”当问到请到辣妹是不是很费钱时,陈女士拒绝透露,用一句“钱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挡了回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