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为明年生产做准备 推出准父母手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辣妹为明年生产做准备推出准父母手包(组图)

维多利亚现在俨然成了一个著名设计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辣妹为明年生产做准备推出准父母手包(组图)
好事者模拟的小贝背包的模样

  新浪娱乐讯:不久前,辣妹维多利亚已经决定彻底放弃前景不太看好的演艺生涯,这样一向对时尚和服装情有独钟的辣妹已经把服装业视作她的主攻方向,这个行业也就成了她今后人生的主要舞台。最近她从自己怀孕的切身体会受到启发,为初为人父母的年轻男女设计出了一款以她的名字为品牌的方便手包,主要用来放置各种婴儿必备用品。

  这款手包内可以放尿布,奶瓶,玩具,还可以装下手机和一面小镜子。手包上印有DVB,是小贝夫妇姓名的首字母缩写。就凭这款手包的设计,谁能不说辣妹是个有经验的母亲呢?辣妹的朋友说:“辣妹自己已经生过两个小孩,而且明年初她就要生下第三个孩子,所以她很知道初为人父母的人需要什么。因此在设计这款手包时,她一直努力把别致的款式和实际用途结合在一起。这款手包问世后,肯定会像上帝送给大家的礼物一样大受欢迎的。”

  也许到明年辣妹夫妇的第三个孩子出生时,人们就能看到小贝提着辣妹的杰作到处走了,现在已经有好事之徒用计算机模拟出了小贝那时的样子。模拟的照片显示,小贝一身休闲打扮,手上拎着辣妹品牌的方便包,也许是因为满脑子都在想着新出生的小宝宝,小贝真的是一脸的灿烂笑容。

  事实上,现在离开了歌坛的辣妹的确已经在时装界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据称,凭上述这款分性别的准父母手包,辣妹与一家名为特瓦萨的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合同,能赚到100万英镑。现在这款手包仍在生产之中,辣妹要切实保证这款手包能成为婴儿父母的必备之物。

  此前,辣妹曾为特瓦萨公司设计了一系列的手提包和旅行包,这些产品将首先在日本问世,然后再到欧洲市场推广。这家公司表示,辣妹和小贝在远东地区,尤其是日本非常有人气,所以辣妹将首先在东京为她的系列款式箱包做促销活动。

  另外,辣妹在美国的知名度也不容小视,她还为一家美国公司设计了一款名为VB的孕妇装,因此与这家公司签订了25万美元的合约。目前这家公司还想邀请辣妹做孕妇装的模特,而一向注重自己形象的辣妹表示还要再考虑考虑,毕竟无论哪个女人有多么漂亮,怀孕时的样子都可能会有些走样,辣妹也不例外,她也许并不想自己当孕妇的模样被永远留下来,哪怕对方给很多报酬。据称,这款孕妇服装也将在亚洲和美国首先问世,然后才打入欧洲市场。(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