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将推出新广告 和洛佩兹碧昂斯比试武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09 新浪娱乐
小贝将推出新广告和洛佩兹碧昂斯比试武功(图) 小贝将推出新广告和洛佩兹碧昂斯比试武功(图) 小贝将推出新广告和洛佩兹碧昂斯比试武功(图)
小贝、洛佩兹、碧昂斯三巨星联手值得期待

  新浪娱乐讯:球星贝克汉姆近日要与以性感著称的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碧昂斯一起为百事可乐公司拍摄一个以武打为内容的电视广告。

  广告中,小贝要与这两名女歌手来一场武术大赛。一名消息灵通人士称,这则广告就好比是“卧虎藏龙里的武打人物遇到了西方打斗片里的杀手比尔”,因为小贝和两位美女
将分别展示东西方不同的武功,届时广告的效果一定是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这一广告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取景开拍,拍成后会在全世界播出。

  这是小贝第一次与非体育名人一起拍广告,此前,他一直是与其他球星一起涉足广告圈,其中包括一个和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及罗伯特-卡洛斯一起拍的足球广告,里面他们三人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球技,广告效果非常好。

  有朋友说:“小贝对于这次与歌手搭档的尝试非常感兴趣。他还从来没有与演艺界名人或好莱坞明星合作过,这次合作意味着小贝在演艺圈里也成了名人,自然会令小贝感到十分兴奋。更何况洛佩兹和碧昂斯都是出名的性感尤物,能够与她们合作相信是任何一个男星的荣幸,即便对于小贝而言,这也是艳福不浅呀。”

  今年年初,这位29岁的皇马球星刚刚与百事可乐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1000万英镑、为期5年的广告拍摄合同。如今,他正在马德里养伤,附带照看5岁的儿子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而30岁的辣妹现正在日本为自己的时装做宣传,下周还要去洛杉矶然后才能回西班牙。

  不过,在辣妹面前,不贝自然不敢流露出任何急于与两位艳星合作的意思,他必须扮演一个慈父和好丈夫的角色,否则,辣妹又会怀疑他心术不正,准备和两个尤物发生绯闻了。但说实在话,无论是洛佩兹还是碧昂斯,她们丰满的身材都要比注重骨感的辣妹性感多了,相信这一点即便小贝嘴上不敢说,心里也会直劲儿点头的。看来,小贝更有理由对于即将开始的广告拍摄充满期待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