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科特妮洛芙因被控打人出庭 吃醋狂扁受害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3:22 新浪娱乐
科特妮洛芙因被控打人出庭吃醋狂扁受害者(图)

科特妮-洛芙(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前空洞乐队和前涅槃乐队主唱柯特-科本的遗孀——“风流寡妇”科特妮-洛芙被勒令出庭受审,她面临的指控是使用致命凶器攻击他人,如果被判有罪,这将是一项重罪。洛芙的辩护律师则表示,控方提出的指控过重。

  在法庭上,高级法官桑贾伊-库马听取了名叫克里斯汀-金的受害者以及另外一位目击者的证词,这一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25日。库马说:“无可争辩的证据显示,被告在没有受
到挑衅的情况下将一个酒瓶掷向受害者,而且还手持电筒一直追打受害者。”

  洛芙被勒令在11月10日再次出庭,目前她因为缴纳了15万美元的保释金还暂时拥有自由。洛芙的律师霍华德-维特兹曼在法庭外表示:“我们希望这场官司结束之后,洛芙还能够继续她正常的生活。”

  这场官司是洛芙近来面对的一系列司法纠纷中的一个,但尽管这个歌星麻烦缠身,维特兹曼还是表示,有关洛芙吸毒的丑闻已经成为过去。他说:“洛芙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她的生活正在一天天好起来。”

  在证词中,克里斯汀说,洛芙那天来到她的前任男友吉姆-巴伯的家中,发现克里斯汀正在沙发上睡觉,于是醋意大发,洛芙随手抄起一个酒瓶向克里斯汀的头上掷去,然后还把一支燃烧的蜡烛扔到她的身上,并使劲地拧她的胸部。

  另一位证人是巴伯的邻居,名叫玛丽莲-科尔,她作证说,当时她被一阵吓人的尖叫声和哭声惊醒,她说:“然后我就看到一个女人冲了出来,她手中握有一只硕大的手电筒,颜色是银色的,她好象把它当作一个武器。”

  尽管洛芙打人的证据确凿,但维特兹曼却仍然敦促法庭将她的指控减为轻罪,他说,整个官司都是证人和受害者在说,而受害者的话并不一定都是对的。对此,检察官吉娜-萨特里亚诺表示,很显然,洛芙有意对克里斯汀造成身体伤害,虽然她最终并没有让受害者伤痕累累,但她绝对是故意的。 (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